佳作#44-寫信介紹自己的學校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6

2023/06

寫信介紹自己的學校

親愛的曉雯老師:

您好嗎?

您知道新明國小嗎?如果您沒去過,那我就來介紹給您吧!

首先我們國小的特色是手球,有一次我們六年級手球隊得了全國第一名,吸引了許多人去練手球,而且我還聽說他們要出國比賽,好厲害喔!

然後我要跟您介紹的是我們學校的操場,我們新明國小有三個操場!小操場有遊樂設施,下課都會有很多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在那邊玩;中操場那邊有風雨球場,平常會有很多人在那邊打籃球;大操場後面有一個小沙坑、右上方也有一個可以投籃的小操場、右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活動中心,裡面可以打桌球、打手球,也可以上體育課。

我們學校還有很多活動,我最喜歡的是跳蚤市場,因為有很多有趣好玩的東西可以買,我想邀請您跟我一起逛一逛。

敬祝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歆妮敬上

一零二年四月十四日

(許*妮)




寫信介紹自己的學校

親愛的小李先生:

你好嗎?

我想邀請你來我的學校,我的學校叫林森國小,已經第二十六屆了,我今天就先來幫你介紹吧!

首先介紹圖書館,圖書館裡收藏了好多好看的書,圖書館旁有一個展覽區,會把較好的作品展示在那邊,我的紙糖果有在裡面喔!圖書館上面還有座小巨蛋,可以打桌球、打籃球、打躲避球和跳舞,非常的方便。

接下來,我來介紹操場,有兩百公尺跑道,可以打籃球或跑步喔!對了!在四月二十九日會有運動會,你一定要來喔!比賽的運動項目有個人賽八十公尺和一百公尺、大隊接力和拔河,非常的豐富,我會加入八十公尺的前六名決賽,如果你有來的話,一定要幫我加油喔!

敬祝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語祥敬上

一零二年四月十四日

(林*祥)




寫信介紹自己的學校

親愛的曉雯老師:

您好嗎?

我好希望您能來我們學校。四月二十九號,是我們的運動會,希望您能來參加。

我們的學校叫做林森國小,我們的運動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有賽跑、接力賽、趣味競賽和練習很久的大會舞。尤其是趣味競賽和接力賽,因為都要一起團結合作才會贏得比賽,而且還可以提高全班的向心力,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活動。

我們有一座非常美麗的校園,我們學校的歷史已經有二十六年了。我們學校最特別的地方叫做小巨蛋,裡面有一個大舞臺,旁邊有階梯,只要有體育課而外面下雨,我們就會去小巨蛋上體育課。如果您來,我一定會帶您去參觀。

我們每個節日都會有不同的活動,例如:兒童節時,學校就會上下課交換,還有聖誕節和萬聖節都有美味的大餐,有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和可口的珍珠奶茶,還有甜甜蜜蜜的奶酪。

四月二十九號的運動會,您一定要來哦!

敬祝

心想事成

健康平安

緣圓敬上

一零二年四月十四日

(黃*圓)




寫信介紹我的學校

親愛的語祥

你好嗎?

你去過我的學校嗎?讓我來介紹我的學校吧!我的學校叫林森國小,門口有一座大鐵門,而且是電動的,每天早上有很多老師會在那兒迎接我們。

學校從地下室到五樓很氣派,從外面一看就很多層。裡面有操場、遊樂器材、小巨蛋、圖書館、停車場、警衛室……等,很寬敞舒適。

下課的時候,好多人吵吵鬧鬧,好熱鬧;上課的時候,安安靜靜的,好認真。

這個月有運動會,你一定要來看哦!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語恆敬上

一零二年四月十四日

(林*恆)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