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我被宇宙暗算! 之誠實面對自己(上)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陣子,我的督導不是很喜歡我,從二月新學期開始就不斷言語施壓說下一年不續聘我(聘約到七月底)。但因為我滿喜歡這份工作,還是不斷想方設法想要留下來,也從助理口中知道督導對於我一直不離職找工作覺得不滿,向助理表示以前的人都是別人這樣跟他說,就會自己去找工作了。

這更增添我跟他對抗的心,覺得他竟然都這樣對待別人,我更不能屈服

但從三月到五月許多方法都試過了,督導依舊說不續聘我的時候,我動搖了決定找工作,結果一打開FB社團,就發現一個夢中情工(大學的學輔中心諮商工作)。

但仔細看裡面的申請資格,我其實不太符合。所以我遲遲沒有投履歷,但是內在有一個靈感叫我一定要去試試看,這個感覺我不陌生,因為我過去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6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