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請你離我遠一點:《完全自殺手冊》作者,寫給同樣為人際關係所苦的你,讓人生變輕鬆的38種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3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編說]當主管說:我建議你自請離職......相信在職場上工作的大家或多或少有聽過「被離職」的案例,而這樣的案例事主年紀範圍從剛進職場到逼近離職的都有。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3-07-03
請遠離你身邊的垃圾人~你不是收垃圾的專家一朋友上餐館吃飯,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漢吹口哨,男生說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生氣反問說:你到底是不是男人?男生回了女生:犯不上跟流氓較勁。女友一急,罵完男生又過去罵那群醉漢,結果醉漢圍上來開打,我朋友被捅三刀,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了,臨死問了女友一句話:我現在算男人了麼?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5-05
第五章 我愛你 請你永遠記得 我沒有離開過自從那天過後,宇莉的話變少了,成天發呆,看著院子。青文看著著急又不知如何是好。
Thumbnail
avatar
莿桐
2023-01-14
《型男學》03 盡可能邀請女生出差,釐清她在你心中的位置(贈獎活動名單已公佈)你會在出差過程突然看清很多點,尤其是對這位女生的好感度跟在意度,這在曖昧期跟交往時是很棒的釐清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後沙發
2022-12-30
你都已經離職了,怎麼還來申請育嬰留職停薪呢?有位離職同仁,在職期間娶了外籍新娘(目前有一個兩歲的小孩,但是一直沒報戶口喔),可以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嗎? 先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第16條與育嬰留職停薪實施辦法申請育嬰留職停薪。 再依就業保險法第10條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的請領資格 💫自原任職單位離職,已不符合請領資格。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08-21
請你跟我這樣做:初心者的斷捨離步驟願我們都在整理中沈澱;在整理中釋放;也在整理中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8-04
【面試技巧】請你談談為什麼會想要離開上一間公司?請你跟我們談談,為什麼會想要離開上一份工作? 非應屆畢業新鮮人,在轉職時對於這個提問一定不陌生,因為這題出場率蠻高的,幾乎是必考題!常常有些人會覺得,離職不就是過的不開心或是薪水不到位,有什麼好問的,這跟我要重新求職有什麼關係。 探詢你的工作價值觀 誠實為上策 減少負面論述 與主管管理風格不合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2-07-11
問離世毛孩給明牌?主人怕毛孩走不開,閒啦哈掩真情! 毛孩:主人,請讓我感受你的愛文:柚子貍  悲傷,有很多種形式,不是只有單一面貌,最近離世溝通,我碰到兩個非典型的案例,也讓我重新思考,很多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對毛孩表達情感的方式不一樣。 我承認有時候我看到個案的問題臉上會冒出三條線,像今天這個例子就是,說是要做離世溝通,問題卻是問離世毛孩:「我該不該換工作?」、「可不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08
當你....的時候,請離體脂計遠遠的~~布姊常常提起,不管你是要減脂、增肌、還是要維持好體態 都要養成固定時間量體脂計的習慣(是體脂計,不是體重計喔) 固定記錄數據可以做為調整飲食內容、運動方式的重要依據 但是當你“正處於”以下3個狀況時,布姊奉勸各位~把、體、脂、計、收、到、倉、庫、去、吧!!! 睡眠不足或睡眠品質不佳 問一下各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