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得適合我們家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0會員
38內容數
自主學習的預習課不要求孩子要精熟,學校上課會複習一次,寫課後作業/月考還會再複習一次,不要搞得.....孩子辛苦...妳心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ebr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主學習紀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料都給你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孩子要跟誰一起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的最佳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貪婪的基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卵磷脂不見得是塞奶救星。~母乳媽媽的蜜糖毒藥~結論寫在前面:不是每個媽媽都認為卵磷脂是好東西 如果妳在Google搜尋“卵磷脂”,幾乎都會搜尋到卵磷脂是塞奶救星,可以幫助乳腺暢通,還有不少網紅掛保證推薦孕後期必吃。(即使沒有足夠的實驗證明,卵磷脂有幫助乳腺暢通的功效,還是可以被說得天花亂墜。 ) 雖然傑克紐曼醫生在《新手媽媽哺乳親餵的24堂課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6-25
你的好,不見得是我的好小時候,我最討厭聽到我媽說這句話:「我都是為你好!」 因為通常說這句話的時候,一定是伴隨我不開心的經驗。可能哭泣,可能生氣,然後媽媽就用這句話想要為整個事件畫下句點。當下即使我有再多的情緒與委屈也必須打斷結束;其實心裡有時會浮現OS「你可不可以不要為我好!因為一點都不好」。 長大後當老師,初期面對孩
Thumbnail
avatar
梁蓓禎
2023-01-11
每個人的選擇都值得被尊重-你覺得好的方法,不見得適用於別人趁著中秋連假,我們全家來到了公園,看著孩子玩得盡興,心情也跟著感到愉快。 突然,先生幫孩子推鞦韆的方式引起我的注意,當下第一個想法是:「這種推法太累,我有更好的方法」。所以就帶著自信的心情開始教導先生怎麼推比較好。 哇!孩子的一番話真是當頭棒喝,先生聽到後更是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2-09-10
那殺不死你的東西,不見得是要讓你變強,只是還沒能殺死你而已 某些時候,殺不死你的東西的確是能讓你變強,但有些狀況下,跟還沒殺死你的渣籽周旋,只是一直給對方殺死你的機會而已。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9-13
No Money No Honey,但就算是有錢小姐也不見得是你的Honey當到泰國玩樂的時候,我們會接觸到許多在情色場所工作的泰國小姐。和她們相處久了,自然也會有一些感情。常常和同好們交流或是討論的時候,淫狐會發現有些人對於這樣的關係有些錯誤的感覺。為了避免這些同好因為這個錯誤的感覺走錯路,淫狐會常和大家說一句名言。這句名言就是:『No Money No Honey』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6-21
人脈不見得是錢脈,但你得要有人脈雖然大家都知道最難還的就是人情債,但這條債卻是誰也無法避免的。人脈雖然不等同錢脈,但你總得要建立自己的人脈網路。工作讓我得經常飛出去參展,因此認識許多異業朋友,要讓手上的名片或是通訊錄中的名字發揮作用,就要懂得穿針引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03
常常卡住我們的不見得是能力,而是心態。整理好自己,先喜歡自己最初的樣貌, 有天會有那麼一個人,無條件地喜歡著你這最初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B701
2020-07-22
avatar
Shyv Jane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