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文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個月其實生活一片糟,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日復一日工作、老家、學校+課業,三點一線的生活,雖然以前也是這樣,但是這次讓我變得麻木不仁(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用🤣😂),一開始心情不好(容易暴怒、想哭、不開心等等的),後來腦袋放空像個機器人在工作,變得開始抑鬱+憂鬱(大概在三、四月開始的吧),那時候下班回到租屋看個影片,我竟然崩潰大哭,然後幾乎每天失眠,在某個夜晚我把我所有鼓勵過我的佳句寫出來,竟然沒有用了,那一瞬間所有信念所有東西都沒用了,我現在都不敢回想那時候,真的真的好恐怖,現在看著當初看的那些短視頻很壓抑適應不了,在那段時間裡面我不愛出門了,宅在家追劇睡覺,明明以前是很喜歡說走就走的人,真的好恐怖😵‍💫

細節我就不多寫了,隨手記錄一下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