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之旅-心路歷程(一)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暑假到越南一個月的實習學習,
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尤其是在心靈這方面,
感受到了何謂心想事成。

當初想去的國家其實不是越南,
但因為時間原因(最後發現想去還是可以去),
加上對自己不自信,不想爭取熱門名額,
因此最後申請越南,順利出行。

對我來說,第一次有如此率性的決定,

過去的我總是瞻前顧後,權衡再三,最終放棄。
而這次,我只考慮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我想好好把握。

報名參加時候,母親對於去越南這個決定抱持著遲疑的想法,
為此還特別(順便?)請算命老師算算看此次出行,
好在算命老師回覆說可以,讓母親的焦慮擔憂之心平復不少。
感謝有家人的支持鼓勵,讓我出國一個月學習&旅遊

學期間分配行前任務時,
我第一次考慮自己想要與不想要,而選擇組別,
(聽從內心的情緒,以及使用OH卡)g
最終在幾乎沒有特別做事的情況下(就沒事),結束一切工作。
心想事成:即使沒有學習到,我也沒有被繁雜的瑣事攻擊。
這邊特以感謝大頭們為我們扛下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

以上為出發前的小故事,其他未完待續.......
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經驗及想法~





2會員
30內容數
君心剖策 小時候的變化萬千的筆名中, 曾諧音取寓意為居心叵測(心思意圖,難以推測和判斷)。 時隔十年,我的心思仍舊難以被捉摸,但我更了解自己。 一路走來,感慨良多,以君心剖策之名,分享生命小故事, 特以紀念日漸淡忘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