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不是做非凡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我們追求完美時,我們經常會陷入做非凡事情的陷阱。然而,真正的完美不是追求奇蹟,而是將平凡之事做到出色。這意味著投入心力,將每個細節都呈現出最好的一面,不論是一杯咖啡的調配、一篇文字的撰寫,還是一次簡單的微笑。


不必一直追逐不切實際的高峰,而是在日常生活中,用心對待每個細節,努力追求卓越。在這種對工作、對生活的真摯熱情中,我們才能夠創造出完美。所以,不要低估平凡,因為當你將平凡的事情做得非凡的好時,你正在創造真正的完美。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無數個平凡瞬間,而這些瞬間恰恰是我們能夠創造非凡的機會。無論是煮飯、清潔、寫作,還是與人交流,只要我們將每個細節都做到極致,就能在平凡中綻放出非凡的光芒。


總之,不要追求虛幻的完美,而是在每個當下都將平凡變成非凡。對待生活中的每個細節,都用心去做,就能夠創造出一幅幅完美的畫面,將我們的生活點滴串聯成一個精彩絕倫的故事。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小桃初訪觀音山x 聽我說《經營之心》👉https://youtu.be/wdiIzT8r6M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單車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自行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像太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一點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的願望清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總羨慕別人你也可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有體力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的點亮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其實,我們都不完美,而愛情要的,也不是完美其實 沒有完美的工作 也沒有完美的社畜 你可能很努力工作也可能很盡力地完成每個任務 但你依舊沒有被賞識 聽好了,那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而是你的好 不適合這裡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工藤新一
2023-06-11
不是最完美,卻是最真實且美好 ——The Rose 世界巡迴演唱會《HEAL Together》台北場2023 The Rose 世界巡迴演唱會《HEAL Together》台北場 / 後記 演出 & 下班路片段 - Part 1 https://www.instagram.com/p/CqR-B3vr0n4/ - Part 2 https://www.instagram.com/p/CqR-o
Thumbnail
avatar
Hwan ㅎㅗㅏㄴ
2023-03-27
我不是完美媽咪,也不需要是。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描述,是否能讓一些媽媽得安慰? 我不是特別喜歡小孩的人,因為我神經敏感,尤其怕吵;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0-28
要作完全人,不是「完美主義」我的目標是追求卓越,不過只要做到出色 我就十分滿意了。 做到完全還是做到完美? 看似兩種 都是追求最高標準的展現,然而在自我的評價上 卻有著天壤之別。 「完美主義」是一種人格傾向 這種人會給自己定下極高標準、追求毫無瑕疵, 他們用嚴厲的眼光對自我進行評價, 並覺得他人對自己的評斷也會是如此。 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大衛的人生思想學
2022-10-26
【我們要的是進步,不是完美】 #你是橡皮擦媽媽嗎? #關於期待這件事 大概1個月前,燁有次突然跟我說: 「媽咪,我想要再去一次防災教育中心」   我:『怎麼突然想要再去一次?』 原來燁正在整東西 手上正拿著上次去畫畫時的作品:   「因為我想要再去畫一次,我想要畫得很完美」 「完美」二字 從燁的嘴裡說出口,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11-23
【我不完美 所以寫作】我不是超級英雄 但也不甘願只是凡人圖片 不是一瞬間的衝動,而是計畫中的意外。總想著還能做甚麼,才發現原來超能力一直在手中,是時候好好運用它了! 其實改變世界不難,難的是你不知道你可以。一點點小事、一句暖心話都可能改變身邊的人事物,進而產生連鎖效應,影響力會因為你的舉手之勞逐漸蔓延開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28
【懶人學保養】完美凍齡不是秘密,就靠這瓶AGLAE奧圖玫瑰賦活緊緻胎盤霜說起女孩的保養品,梳妝台前一定總是瓶瓶罐罐,實驗的對象;總是自己的肌膚。今天介紹這瓶AGLAE奧圖玫瑰賦活緊緻胎盤霜,也是一瓶抵多瓶的神隊友!當大家討論起怎麼越看越年輕?我的回答絕對是,過了30歲的肌膚,比起化妝,我更重視保養。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5-24
《全民情聖》| 愛情要的不是完美,而是用心。有多少種人就會有多少種愛情故事,不會有一種性格能夠同時滿足各式各樣的喜好。在現實的世界裡也是一樣,認為自己有能力迷倒所有女性的人,最後迷倒的也許只有沈浸在幻想世界裡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31
【金秘書為何那樣】一生中等待的不是完美的另一半,而是圓滿你的另一半有些人一生在尋找那完美的另一半,有些人則在尋找那失落的另一半。聽過很多女生有很多不同的條件,有外表、有職業、有志趣,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那人能夠圓滿妳生命。多好的條件,未必合得來;多完美的組合,不等於好相處。但在人生中某個時刻,未必是條件最好的他,卻為妳生命中缺了的那一口,給妳溫柔的補上了。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3-11
[群像] Reshma Saujani:請教導女孩們勇敢而不是完美<p>當面對較困難的問題時,相較於男孩愈聰明的女孩較容易放棄。Saujani 在演講中重申為年輕女性建立信心的重要性,除了呼籲社會改變教養方式,同時也提出以她創辦的非營利組織 Girls Who Code 來為年輕女孩們形成支持網絡。</p>
Thumbnail
avatar
Rene Wang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