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那勢必就是任性吧~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是任性還是韌性呢?!
目前所在的咖啡店裡有出家眾來喝咖啡聊是非之感
做完穿刺後覺得好像也是可以自己承受
拖了另一半的造成他的焦慮,但還是覺得很需要

說了那些話聽起來就是任性吧~
什麼具有拒絕比接受更大的勇氣,就是胡搞瞎搞吧~~
靜下來想想自己真是很自以為是,一點都不會害臊的自以為真是太瘋狂與糟糕了
還是要運動,打壞了三個禮拜的狀態,好疲累~~要重新再找到可以相應的步調是必須的,不管其他、我想要好好的活著

如果不任性應該也不可能有勇氣衝出去吧~衝出去的用意不只是為了爽度、而是為了可能的未來,當然就是非常空泛的未來,細想都想掩面而逃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要給自己一個可能、那是活下去的空氣,不然此時此刻只感到窒息與痛苦
我想我就是想選擇我想承擔的壓力,不想承擔的壓力多如毛、只能挑三揀四的在裡面攪和然後高舉這就是我要or不要的,很棒很好很健康的對自己
任性會等於韌性嗎?!或是可以培養出來嗎?
這是個倒置的命題,不可能成證但又想不斷追問

知道自己的胃不行,卻拼命的灌咖啡
因為吞下去的瞬間我可以感到某種自我解放,然後禁錮了胃...
回來了,吃著沙拉~~~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