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有求必應》回歸本然健康的心法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當前,很多讀者因此而陷入焦慮恐慌,正是練習這個心法的最佳時候。請記得提出健康的請求(Ask),然後全心信任自己值得被照顧,同時信任宇宙的安排,也就是涵容(Allowing),「打開門」,讓健康的能量流向你。以下是書摘(《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P. 278–280》:
做這個心法要舒服地躺下,越舒服越好。需要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確定不會受到任何打擾。再來,將下列文句抄在小紙片上,方便閱讀,並在剛躺下時,緩緩唸出來。
※ 健康是我身體的本然狀態。
※ 怎樣使身體好起來,即使我自己不知道,我的身體卻知道。
※ 我有數以兆計的細胞,每個細胞都各有意識,知道如何做到他們自身的平衡。
※ 當這種情形開始時,我現在所知道的,當時全然無知。
※ 若我當時就知道,這種情形就不至於發生。
※ 我不需要了解這疾病的病因。
※ 我不需要解釋自己為何會得到這疾病。
※ 我只需要將這疾病漸進地解除。
※ 它已經開始了並不重要,因為它正在回歸正常。
※ 經過想法的調整,我的身體開始與圓滿契合,需要花點時間是很自然的。
※ 這事情是急不來的。
※ 圓滿於我是本來就具有的。
※ 對於我的物質肉體,我的內在存在無不覺知。
※ 我的細胞正在提出滋養所需的要求,本源能量也正在做出回應。
※ 我被照顧得很好。
※ 我將放鬆,讓身體與我的本源進行溝通。
※ 我所要做的就是放鬆與調息。
※ 這我做得到。
※ 很容易就做到。
再來,完全放鬆,感受身體下面那張墊子的舒適,專注於呼吸,一吸一吐。目標是盡可能舒適。盡可能地深呼吸,但維持舒適的狀態,切勿勉強,不要強求任何事情,除了放鬆與呼吸,什麼都不要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