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斷捨離,你身邊圍繞的是什麼?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朋友:

許多人都聽過「斷捨離」,那你曾經為自己做的斷捨離是什麼呢?

我是一個從小就非常喜歡乾淨,打掃每次都像是大掃除,亦或是每次打掃都把東西移動、搬動、不斷換位置,去看見不同的空間可能。

也很清晰自己的空間是清晰、舒服的,不喜歡堆各種東西,也喜歡有許多的植物,換了好多不同的植物在空間中,有時有蘭花、玫瑰花、不同盆栽等等,喜歡營造空間的舒適和美感。

你喜歡把你的空間營造得如何呢?
又或者,你渴望活在怎麼樣的環境中呢?

其實,這個「環境」和我們的內心很像
忙的時候,可能會忘了自己的空間整潔、打掃,而你會在一些時刻後,開始打理空間,每次這麼做完後,內心也舒服好多。

除了「生活的空間」外,在我生活中現在大多都是詢問會貢獻給我,我才購買。
整體的能量上面,也會覺察到「更支持我的感覺」

你想一下,你現在的衣櫃
有多少是你真心喜歡穿得呢?穿的會覺得很開心的呢?
你是基於什麼買他的呢?

我在買衣服前,一踏進店裡,就會問:「身體,你想穿什麼?」
如果可以試穿,我會穿上感覺我的身體,
然後再提問:「你會貢獻給我嗎?」「你會為我帶來金錢嗎?」

我發現,這些衣服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
甚至穿了他都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整個衣櫥的能量都是這樣子:)

你想想,當你一回頭,發現你的衣服都是在發光,都在說「穿我、穿我、會很開心」,那是怎麼樣的呢?是不是想到就好開心~
這完全可以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用上,廚具、客廳、花、植物、臥室....等等

就像是前陣子幫自己購買了一組電腦用的滑鼠、鍵盤
也是這樣提問,拿到的時候,天啊!好喜歡!好喜歡!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是如此的滋養我~~

在任何時候都這樣提問
不斷你會不斷活在這樣的能量裡,會感覺自己充滿喜悅、能量和慶祝。

每天,都值得慶祝,那你願意嗎?
每天都生活在慶祝自己的生活、喜歡於你的這一切,那會怎麼樣呢?

祝願朋友,喜悅伴隨:)
怎樣還可以比這個更好呢?

一直致力於協助自己和朋友們蛻變心裡,超越自己限制的一切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你和我視訊一對一免費30分鐘
陪你看見你現在的困境、難題
目前只開放2週,要預約要快喔!預約連結在這裡~
https://app.simplymeet.me/ikj9639/45min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