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別讓你的腦袋堆積無用的想法,讓它構思有幫助的想法|《How Emotions Are Made》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清晨起床時,發現自己感到異常疲憊。明明剛睡醒卻覺得精神不太好 、懶洋洋的、無法集中注意力,腦袋裡一片雜亂,思緒從四面八方而來。心裡浮現出專案即將截止日期、上午會議中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還有今年的報稅事宜還没處理,下班後還要幫孩子買美術課材料,甚至晚上還有客人要來,晚餐要準備什麼。當這些聲音湧入我們的腦海時,我們可能會問自己:「我的生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出了什麼問題?」這些思緒常常讓我們感到焦慮、無助。

如果您喜歡今天的節目,邀請您在podcast留下五星評論,訂閱並分享這個頻道給您的朋友。您也可以用贊助的方式,協助這個頻道的持續運作。您或許有其他的反饋或想法,也歡迎留言給我。您的這些反饋,都將成為背後那一股支持著我、堅持不懈、持續創作、提供更優質內容的動力。感謝您的收聽!

📢第75集 podcast節目首播:2023/8/28

📢📢點選以下連結,選擇您喜歡的收聽平台,收聽"閱讀茉莉" podcast👇

➡️➡️➡️https://readingyasmine.soci.vip/

Resource:

  • 《情緒跟你以為的不一樣──科學證據揭露喜怒哀樂如何生成》”How Emotions Are Made: The Secret Life of the Brain” by Lisa Feldman Barrett

#reading#podcast#readingyasmine #bookreview#share#podcasting

#學習觀點#觀點#分享#頻道#節目#音頻 #音頻節目#閱讀#閱讀心得#心得分享#閱讀分享#讀書分享#文章整理#文章分享

#大腦 #掌控權 #壓力#生產力

43會員
130內容數
您將會在這裡接收到各種主題的學習觀點與分享,發掘不同生活上的觀察視角,以及發生在世界上其它角落的故事與產業新趨勢。🌱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