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女神作家,陳玉慧

Ru-Wei
發佈於與生活的羈絆 個房間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作者/攝

/
-
前幾天終於在線上見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作家,陳玉慧( @jade_y_chen )。
-
平時都是在Facebook或是其他媒體看見她的文章或是採訪,藉此知道她,而前幾日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我看見了她將要舉辦線上講座,毫不猶豫的參加了。
-
會對這位作家產生興趣無疑就是被她的個人氣質和文字吸引,或許當人有了一定程度的人生歷練之後,所散發的氣場會是特別迷人的,而今天見到了本人時,這種形象在我心裡更加確定了。有一種成熟的鬆弛感,對生活、對自己都有獨特的一套價值觀。她是我心中的典範。
-
在講座最後有個問答時間,由於我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實在欠佳,說話的方式與結構不是那樣的整齊,但她卻能接住我想要問的點,感覺非常的有親切感,下一場講座希望能再一次參與!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