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 B2B 產品定位 (Product Positioning)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raw-image

在大部分的公司,對於 B2B 行銷的思考都非常注重在執行面,著重在要怎麼有效率地產生有效的商機,因為要有這些商機才有辦法讓業務進行銷售,產生產品的營收。所以對於成功的 B2B 行銷的期待往往非常的執行導向。比如說我是 SEO 的高手,我知道越多的小技巧,就可以帶來越多的潛在客戶;或是我是付費廣告的專家,知道怎麼透過 LinkedIn 廣告平台產生有效的商機;又或是我知道怎麼做電子郵件的行銷,知道怎麼做細分受眾,知道怎麼產生好的內容,知道怎麼自動化所有建立商機對於我們的信任的細節等等。

但常常容易忽略的是,我們的產品是不是有一個清晰的定位,而清晰的產品定位是所有行銷活動最重要的基礎。「我們的產品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跟著班班做B2B行銷
tengyuan
tengyuan
我是班班,擁有十年以上葡萄酒品飲經驗,也有 WSET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高級課程 Level 3 證照。歡迎訂閱我的專題:跟著班班喝葡萄酒https://vocus.cc/subscription/plan/60ccbc52fd89780001d9a1d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