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琳小屋 整體意識拔除 分享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在E琳小屋這個溫馨的地方中,已經相處了1年半多,從中所收穫的也是我一直期盼的靈魂成長旅途,從Henna開始的緣分,到現在持續精進的瑜珈跟連結關係,每一次進小屋門的那一瞬間,都感覺是溫暖的,無條件的溫暖♡♡


這次接受意識拔除,是因為看見了跟累世的連結,對這一世的自己來說是種負擔,所以決定切斷。在跟Elaine老師預約時間後,我一直都在期待,個案後的自己會是什麼狀態?

 

療程約1個小時,除了前段準備,中間會有3階段的指令,每個階段手部會需要扶著頭部不同部位,在療程前老師會進行講解,過程中都會躺在療程床上,全程閉上眼睛感受自己的呼吸跟身體即可。

 

在第1階段時,頭會悶痛,後段胸口有點悶。來到第2階段時,後腦杓會一點痛,感覺被什麼東西拉扯,但是胸口非~常悶,不停透過呼吸釋放,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飯肚子咕嚕🤣 最後到第3階段時,只有胸口還是一點悶,右小腳間歇性有點悶痛。

 

個案結束後,老師開始說明我的狀況🔽🔽🔽

 

雖然切斷了跟累世的連結,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是只有大腦在運作,沒有用「心」感受,所以大腦有超~多東西只能部分清除。


而自己真正的心被自己冰封住也不想打開,所以在第2階段胸口超級悶,老師也只能試著開個裂痕,最近開始會有很多情緒,讓他慢慢融化慢慢釋放。這個狀況不知道存在多久,久到我都忘了有這件事,因為怕受到傷害,因為怕自己身體無法承受崩潰。

 

當然還有說到其他細節,但我認為不需要一一說出來,因為我認為讓我最深刻感受的,是在跟老師的擁抱當中所收穫的,那個擁抱,跟幾句簡單的話語。開始令我淚流不止的,是在老師說「雖然我不是妳的家人,但是妳可以把我當家人,妳的情緒,我會好好接住的」,那一瞬間真正感覺到自己的情感終於有個避風港,終於有著家的感受,感覺自己變成一個小孩子,在媽媽的懷抱中釋放自己累積的情緒。


妳已經長大了,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傷害妳,也不要傷害自己」,「妳很棒,妳值得被愛」,這是很久違地溫暖,透過如此溫柔的力量跟聲音,也好像是對於我這世三十年來人生的意義。


所以我哭了很久,當天晚上也哭到有點睡不著,像是徬徨無助的小孩。發著呆環抱自己的膝蓋輕輕搖著,告訴自己沒事,妳長大了沒有人能傷害妳,有人會幫助妳,別怕。

 

醒來隔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的心受傷了,有著傷口的那種痛切,是之前沒有過的,透過每次的呼吸都能真實感受到他的傷,像是脆弱的孩子,每一次每一次都會好好地告訴自己沒事,沒人能傷害妳。


在這一次的意識拔除中,真正的看到了自己的內在小孩,無助且受傷,不想再經歷而自己封了起來,在之前我知道自己有需要療癒的地方,但我一直找不到。即使自己想知道為什麼,在自己各種悲傷的片刻中搜索也找不出頭緒,畢竟自己封起來了也表示不管怎麼試也無法看到。

 

現在就允許自己想哭就哭,讓情緒流動,接納自己,不要再努力做任何事,我已經很好了,做讓自己開心的事,用心感受而不是用腦。

 

解決問題很簡單,重要的是過程帶給你的感受。我知道邁向我的下一步,這是必經道途,蛻變的路上也會有我愛跟愛我的家人們陪伴,這是件很感謝的緣分。

 

如果你也在找尋靈魂意義的道路上,歡迎可以約拔除個案,畢竟每個人的人生設定本來就不一樣,自己好好感受才會是自己的。

 

另外小屋也有新月滿月儀式、頌缽療癒、靜心課、關係課、個案henna、瑜珈課等等課程可以了解




現在經過2個禮拜了吧,做完一開始心情雖然狂風暴雨⛈️,但是過了幾天像是雨過天晴般的燦爛☀️☀️


連我的同事都說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感謝宇宙的祝福,還有緣分❤❤❤

 

去愛自己生命的每一個片刻,好好愛自己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