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住我崩潰的大腦》讀後心得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完後,我真的很驚嘆作者的寫作功力,他要變成我的偶像作家之一了。

他的寫作功力真的太猛了!劇情不斷翻轉再翻轉,真的很令人驚艷!

我只能說,你看了就知道!

處翼自己拍的圖

處翼自己拍的圖

我覺得作者寫這本小說的目的,就是要讀者去弄清楚自己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當然,每個人的人生意義一定都不同,像是有人覺得自己的人生意義是圓夢,然後燭夢、而有人的人生意義是成為大善人。

所以,自己的人生意義只能靠自己去摸索囉!

以上!



如果喜歡處翼的文章,歡迎贊助處翼,處翼會很感激的!

內容總結
抱住我崩潰的大腦
5
/5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