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書人小說集:榮藥風起6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關於Smacom人瑞的公司藥物原物料,最近價格變貴許多」「我覺得Die Macon的東西是可以替代的,成品的部分,也能有很好的發揮。」「不過在灰睿的半成品中,台灣法規會比較嚴格要求,很麻煩的」「所以這個APO有通過FDA的國際認證嗎?」「這還不打緊衛生署的GNP.GTP才很勉強通過,這CDNO真的很難估價」「我們還需要更大的倉庫,才能囤貨」「也可以申請出空的方式進行不是嗎?」「那個實在太麻煩了!費用不便宜」「那個永達特助還在嗎?還有在繼續做嗎?」「喔!她離職了怎麼了?」「哎呀!她的動物用藥許可證還辦理一半,還要跟食藥署處理」「Qree的方案……

貞如聽到都成發呆的型態,這大量的專業術語,立刻灌入她的腦袋,如同電腦一次灌入過量的外掛程式,有些承受不住,雖然以前新聞會接觸到各行各業,但這麼詳細的專業這還是她頭一遭,儘管錄下來,也可能無濟於事,難怪有人說到認真你就輸了,

貞如坐在椅子上發呆,雖然身為通曉全部的寫手,她不知道這藥物的世界的事情,不對!連自己都沒搞清楚就來到這個鬼地方,我打算離開這裡,但是有誰要收留我呢?現在大環境很差,我現在身無分文,沒有一個可以拿出檯面的事情,就算叛逃到其他雜誌的公司,也不一定會收留我這個落魄的寫手,總之只能騎驢找馬的方式,先維持自己的生機,在想方設法寫自己的文章投稿,至於「前」認得主管,打了好幾次line,都沒有回應,想必是已經把我給放生了吧!

接下來乾怎麼面對這黨事情呢?貞如左思右想最後用著「騎驢找馬,順手打老虎」先在這間藥廠先賺取錢養活自己,再來是嘗試找出公司的蛛絲馬跡的犯罪證據,最後再應徵工作。如此一來,自己就能擺脫這個囧途的困境。

既然來了,就得好好學看看,不然總是會被....

「eva你在幹嘛?你又忘了我交到的事情了嗎?」「喔!不好意思,我正去處理開會的資料」「拜託!快點適應好嗎?」coco一臉厭煩地看著她,貞如不管在她擅長與不擅長的工作領域,都一樣被人叫來叫去,現在就等待著下班的時間到來,說也奇怪,沒工作的時候會想念著,工作時的忙碌,但真正工作的時候,旭想著沒被工作束縛的自由,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吧!

如貞看了滿滿的藥物,感覺永遠完成不了任何事情的無力感,不斷湧上心頭,如同空轉的驢子一樣,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直到被人拋棄後在路邊,這是多麼慘的是情,如貞的負面想法就快煙沒他原本的意識,直到接下來的事情,也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