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你的力量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懷疑,相信自己。

“我”說過你收得到“我”的聲音。

你想體驗的都體驗得到。

你相信宇宙豐盛就給你豐盛。

你想拿回曾經屬於你的ㄧ切,

就能拿回去。

因為你已經懂了“我”的道理。

不役於物,懂了善用“我”給你的ㄧ切,

去做服務,去做利他。

相信“我”相信你,所有ㄧ切都會到位。

拿回你的力量吧!

只要去做你自己,去行動吧,

“我”永遠支持你。

每個人的靈魂都會按他自己所需要的去接收他所需要的,不用試圖去改變或影響別人。

世界在變,宇宙在變,本源不變。

只要懂了“我”的道理,就能拿回ㄧ切

這篇短文,是2017.9.15於午夜上床睡覺,似睡非睡時於左耳側鑽出來的文字、聲音?無法分辨。只記得消失前抓下床邊的紙筆匆促的寫下來,還有二則。。。

0會員
18內容數
專屬個人精油香氛設計及體驗、分享芳香自我療癒、舒緩情緒、放鬆身體、身心靈充電的心情沙龍。 不定時推出主題精油香氛,喜歡精油且有興趣體驗更願意分享心得、交流互動歡迎加入付費會員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