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主管/同事是怎麼看我的呢? #心理測驗 #大眾占卜 #塔羅測驗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Lisa
很高興大家又回到了這個塔羅測驗時刻,
若喜歡我的解牌及測驗,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可以在第一時收到通知,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

很好奇主管或同事是怎麼看待自己的嗎?
旁人眼中的你,是否與自己認知的模樣相符呢?
請依照直接選出一張牌,現在我們一起揭曉謎底!




---------------------

第一組牌組:
主管眼中的你是個果斷,並且熱於冒險的人,而在同事的眼中你似乎比較喜歡一個人做事,雖然有時候他們可以感受到你或許需要一些幫忙,但你常常會自己吞下所有的煩惱及責任,同事稍微覺得你有些不好親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或許你覺得現在的相處模式並沒有不好,但塔羅建議可以嘗試多把一些責任交付給你身旁的同事,一方面是減輕自己身上的壓力,另一方面則是會讓同事知道你也是需要他們的。

第二組牌組:
主管及同事眼中的你擁有良好的團隊管理才能,你說的話很容易讓人信服,若有同事有困擾也常向你請教,在團隊中你是一位非常可靠的好幫手。
你認為,現在正是你的衝刺期,覺得一切進展都很順利,但也因此你可能會比較容易忽略休息,而不小心讓身體累著,建議在衝刺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身體,才能維持精力充沛的體能。

第三組牌組:
主管眼中,你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在同事眼中則認為,你是個會捍衛自己想法的人,若發生某件與你認知相差甚遠,且不能認同之事,你不會因為對方輩分而因此讓步,所以在同事眼中你有些強勢,不太敢招惹你。牌卡顯示,若你想要改善職場情誼,有時候適度的退讓,可能會讓同事覺得你更好相處唷。

第四組牌組:
主管眼中你可能剛晉升,或是得到了不錯的機會,替你感到欣慰,而同事眼中則認為你是個比較優柔寡斷的人,常常會因為選擇障礙,在緊要關頭錯過了一些機會。接下來的職場你或許會面臨一些轉變,這個轉變可能是職位的晉升、工作內容改變等,但塔羅希望你不要抗拒,順著變化去進行,熬過了難受的階段後,終將迎來你所希望的成果。


希望大家喜歡這期的內容,若你還喜歡這次的占卜,
請不妨幫我按個愛心及追蹤,讓我有動力繼續的更新下去~

那我們下次見囉。

Lisa
Lis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