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新手主管如何應對刁專下屬!!含對應話術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帶過人嗎?那你會帶人嗎?有人教你怎麼帶人嗎?484沒人教你?
向部屬傳達「對你自己有好處」的訊息這個目標「工作」有著oo的目的,一起努力達成吧!
報告/連絡/商量報告/連絡/商量很重要,
請隨時說出你認為重要的資訊何時進行?如何進行?進行的優先順序

反駁主管耐著性子,xx那你覺得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懂了,原來是這樣啊
主管提出另一個想法然後問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該怎麼做呢?
常提離職如果你是老闆,會如何看待此事 ,
以後以可能也會成為主管如果部屬話帶威脅你會怎麼想?
遲到如果你再繼續遲到,我就會跟人事部討論調換你的職務團隊不能因為某個人業績好,就放任其不守規矩的行為雖然我看好你,但是如果你習慣遲到,其他人就不會服從你,請你務必準時上班過度自信既然你這麼說,那從明天開始,請你來負責xx的業務,作為大家的學習範本下屬回辦不到,我會跟老闆報告這件事,目標是xx,就這麼說定了

肯定下屬建議xx你的意見才是對的
無法遵守交期先確認原因,一起與下屬思考工作優先順序聽好,就算你能力很好,但是無法遵守期限的人就沒有升官加薪的機會
不段重複犯錯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們一起找出真正原因吧
如果是xx你來做的話,依定沒問題要有自信
開會不發表意見主管先做到:
不要批評/不要評論/建立友善發言環境

我明白了,這個想法很特別喔
無法好好打招呼打招呼要有精神這樣心情才會好(面微笑)
經常嘆氣沒有比嘆氣更深的煩惱了
太多抱怨我明白了,你是無法理解…
我了解你的想法,不過我的看法有點不一樣
說出主管的考量藉口多我認為這件工作,
只有擅長的你最適任,你要不要試試看我非常清楚你的忙碌,
不過這件工作一定要交給像你這樣的高手來完成,我才放心
懷疑主管指令值不值得不試試看就不知道,
有事我負責,責任我承擔,挑戰看看吧
怕失敗你沒問題的,我會在旁邊看著你放手做就對了全權交給你,
有任何困難都可以找我商量
求加薪你是對工作不滿意吧如果做xx的話你覺得如何呢?
如果改善的話,最後薪水一定會有所調整把能夠改善的部分做好,
然後以目前的方式繼續努力,
總有一天你的付出一定會反應在薪水上,因為我對你非常有信心
對主管的作法不滿我的方法哪裡有問題,你可以告訴我
客訴沮喪不用感到沮喪,失敗我會處理
下屬的談話就是報告你覺得那個方法真的會xx嗎?再想一想吧不要給建議,應該要反問下屬提出的問題避免多次反問培養你明明就這麼優秀,但是卻沒有考慮對方的情況做事,這點我無法認同你你很棒,只是你不考慮別人的狀況,這種行為如果不改善的話,公司就沒辦法給你正面肯定不要在眾人面前讓他丟臉年長的xx你經驗比較豐富,像這種時候應該怎麼處理呢?請你教一下大家
給權限xx部分你可以自己判斷,oo的部分要隨時找我確認
歡迎追蹤IG luccccluccc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74內容數
不要做一個無知的人know it all,而是做一個無所不學的人learn it all,我們一起不斷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