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25 成為富一代具備的人格特質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整合我過往在GQ、商業周刊、ELLE、BAZAAR、壹週刊的名人採訪經驗中,所歸納出的結論。

曾在這四家媒體接過名人採訪的稿,採訪過的男性、女性名人的比例是9:1,人數絕對有超過300位,且不僅限於台灣人,涵括世界各地的名人,所以,我的觀察可不只是基於個人感受,還有足夠科學的大數據佐證。

在這些名人中,富一代是我經常會採訪的名人。

富一代的簡單定義:在完全沒有家境背景的支持、投資下,全然靠自身天賦、才能在某個產業闖出一片天,成為頂尖人物、賺取到金錢。

至於達到的成就地步為何?端看大家對成功、富裕的定義,不過,能被上述媒體設定為獨立專訪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75 字、11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