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負面能量?|天善緣|活在娑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和大家講講負面能量。 我們基本可以將負面能量當成一種負面的法界能量。 負面能量的產生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自己折騰出來的。 例如自己生氣、憤恨、怨恨、委屈等,凡是讓我們產生不好(負面)情緒的,就都會產生負面能量。 第二種,是由他人產生的。 很明顯的一種就是別人招惹我們了; 不明顯的一種則是自己根本不知道他人對我們產生了怨恨,那麼我們也會招惹上怨念(負面能量)。 之前我們講解過怨念的產生:不論這恨是否有理,只要是我恨一個人就夠了。 那麼,其實我們很有可能壓根沒意識到別人怨恨上我們了。 就像我們在朋友圈發了一個很幸福的照片,也許別人就會對我們產生羨慕嫉妒恨。 而這種怨念的產生,我們壓根不知道,也沒有感覺,但我們身上仍然會有很多負面能量的念得而聚集。 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會感覺到太多,但時間長了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對我們產生影響。 因為任何怨念都是一種能量,也是一種負面能量。 能量的形成過程 只要是能量,它在法界就具備著這幾個過程: 第一,積累成氣體; 第二,成液體; 第三,成固體; 第四,化形; 第五,誕生靈智。 也就是說,怨念達到極致的時候會產生靈智(生命),而有生命的這種怨念是極難處理的,且它會主動攻擊和抵抗。 總結 負面能量,說白了就是有法界不好的能量體粘連在我們身上了,而這東西甭管是我們自己生氣產生的,還是別人招我們、主動加在我們身上的,它都會存在。 所以,當我們的負面能量越來越多,堆積到一定程度時,就肯定會對我們的思想產生影響,那麼人的思想、情緒、脾氣、秉性都會發生不好的變化了。 那麼,人就會更容易有負面情緒,新的惡性循環就開始了。 而要處理負面情緒和能量,關鍵就是要做到「自我淨化」和「自我渡化」。 想知道怎麼「自我淨化」和「自我渡化」,點擊我的主页。

    天善缘
    天善缘
    “天善緣”從2018年成立至今,目前已發展成一個全球性的玄學品牌。成功打造知名IP:泰國老正(泰國老鄭)。 5年以來,天善緣團隊解決超過20萬個問題,服務超過4萬人次,成功幫助數以千計的家庭改變人生軌跡。查事、改事:Line: liveins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