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2:魔法系畫家第28天,以為自己回到20歲超級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28天

#以為自己回到20歲超級快樂


今天有一種

回到20歲的衝勁活力

又帶著30歲的穩重成熟


-


因為今天幫自己安排很滿的行程

所以知道得加足馬力加油⛽️


-


上午跟大學學長見面抽牌

化身魔法師幫忙解惑

成為照亮學長的一道光


因為幫了大忙

學長立刻介紹好友再約抽牌

覺得能幫助人真的很棒❤️‍🔥


-


下午魔法學校的工作安排錄Podcast

剛好其中一集錄的主題是

「如何成為一道光幫助世界」


才喜孜孜地發現

這也是目前我正走的道路上


-


晚上則是安排練騎腳踏車

因為這是出發沖繩環島前

我跟同行夥伴唯一能一起練騎的時間

所以我們野心很大

計畫要騎台北市兩圈!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由於氣象預報顯示會下雨

我們也只能抱著淋雨的決心

也一定要練到車!


-


果然今晚

大雨滂礡

我們就在大雨中咬著牙騎腳踏車😅

雨大到眼睛睜不開

腳下的踏板也只能持續的踩


套一句同行夥伴說的

腳要出力踩

車才會向前


就這樣我們堅持騎了1個多小時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落在很後面

吃力的緊追

分不清楚是雨水還是汗水


-


有趣的是

今天出發前

我才跟夥伴說

白天我腦子裡有個畫面

就是我在沖繩邊騎邊哭😭

天啊 原來是預知畫面嗎(?


真的開始擔心會騎到哭了


-


有趣的是

正騎到有點疲累時

眼前出現華麗的招牌寫著

「GQ城市野營」


接著看到好多有趣的攤位

聽到好熟悉的音樂聲

看到滿滿的文青


所以

我們決定停車

一起享受這場Party~


-


雖然身旁都是小自己10歲的年輕人

但偶然的亂入他們的活動


竟然有一種快感

以為自己也是20歲🤓


-


總之我們不小心太享受

在大雨中

一起跟著音樂搖擺

待了兩個小時😅


最後

雖然沒有達成騎台北市兩圈

但也在雨中拼命騎了18公里


-


然後在今晚

跟著大聲唱著

美秀集團的「我要你愛」

一瞬間以為自己回到20歲

真是超級快樂


明天見


**搭配今日大雨中跟著搖擺的回到20歲影片,觀看連結如下:

https://fb.watch/nxWSBpS31D/?mibextid=cr9u03



14會員
297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52【行行有狀元】|日式酒店商業洞察:結衣媽媽的獨特經營哲學與成功之道(下集)|feat. 双可利日式酒店 結衣媽媽🔗https://edjump.pse.is/4z5y9j 大家好, 歡迎收聽《陳執董的商業洞察》,今天要繼續和大家一起探索日式酒店商業的奧秘! 在日式酒店行業,結衣媽媽面臨許多挑戰。首先,難以找到具備必要語言能力的合格人才,這成為她的一大困擾。同時,與客戶飲酒時保持禮儀的重要性更是她堅守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6-13
EP52. 一起開始說書吧!《讀懂一本書》第七章、第八章-Lewis🕮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52《讀懂一本書》第七章、第八章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3-24
EP52下【成功筆記】原來是這樣!?成為重要的人,有這種作用!?《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5)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七招通往成功人生和長久快樂!? ⭐️ 原來是「它」,在折磨你?! ⭐️ 人為什麼會有壓力和失控? ⭐️ 地位,竟然比我想像的更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2-17
EP52【成功筆記】七招通往成功人生和長久快樂!?《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5)🎯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七招通往成功人生和長久快樂!? ⭐️ 原來是「它」,在折磨你?! ⭐️ 人為什麼會有壓力和失控? ⭐️ 地位,竟然比我想像的更重要?! ⭐️ 什麼是通往長久快樂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2-15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52 令人翻白眼的情人言行「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5-16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52 一月份還有哪些吠陀星座要注意? 吠陀星座一月份運勢關鍵拐點1/17 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ckyh5ppsu9wg....../platforms 從0到1媒體人X斜槓節目終於來到一周年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安妮小姐持續告假中...》 《李靜唯老師專長三合一: 吠陀占星+紫微斗數+塔羅密碼綜合論命》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1-16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52 - 11月劇場看什麼?👀前情提要:我們10月份幹了啥好事? 劇場解封啦!!! 11月劇場看什麼? 懶人包大補帖一次給你~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1-11-05
EP52 ‧ 從奧運到家庭教育!父母怎麼看比賽輸贏,孩子也怎麼看人生。明明有機會絆倒對手,令對手受傷、退賽時,我們會希望孩子能陰就陰,能狠就狠,先熬出頭得到獎牌、獎金再說嗎?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最近大家是不是被奧運比賽搞得血脈噴張,情緒七上八上,一會兒舉起啤酒喊YES!一會兒怒叉鹹酥雞喊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8-02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52 喬安納的起床與打烊儀式,照顧身心收聽連結 EP52 喬安納的起床與打烊儀式,照顧身心 喬安納有哪些起床與打烊的儀式呢? 用這些小動作開始與結束照顧自己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