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所有都源自於…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疤下的世界

真的是表面上的癒合嗎?

為什麼,是我經歷這些?

為什麼,所有的框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設下的?

原來

是小時後那不堪的回憶啊…

埋了多久?記得是五歲左右

小三有一晚鼓起勇氣,終於和媽媽說,但媽媽不以為意,哄我睡覺了…

所以,所有的所有,還是存在,又再次的被壓抑下去。

壓抑到了國二下,所有的框架,讓我完全的否定自己。

我是只要提到,我就會渾身顫抖、恐慌不安、呼吸急促的。

我很想求救,學校有一項規定是:只要有老師知道學生有相關內容,就一定要通報。

可我通報,沒用啊,沒有證據,我只想處理完心中的結,並不是要我再次去面對那個人犯下的所有過。

你可知,刑警問完後,檢查官還會再問一次一模一樣的,而且要講很細很細嗎…

你要一個高一生,回憶起所有五歲零零總總他對我做的,並以話語重述,一次再一次,有…多…

呵呵呵,上了好幾次法院,換來的是被告人提:「願不願意接受測謊」

這是骨子裡的記憶,能講出來已經就要耗我一切,我必須克制自己不被恐懼擊敗,你可知有多慌張…

那天回去,我又是怎樣的夜晚…


原來這幾天的狀態

是那時候的自己…

我會這麼的不敢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

是因為 那個以為結束惡夢 被哄睡的夜晚


所有的事情 都歷歷在目 也都間接影響未來的成長

誰,都是難得的

而一念之間 會毀掉一個人

除非那個人 內心夠強大

我也只能暫時蒙蔽雙眼,關注眼前的生活。

2023.10.09 23:12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