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蕉老師aka中士人事士人稱東峻班當年的假督伙真kitchen hand營內兼差生活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很感恩當初當兵有去升人事士,不然就沒機會去伙房督伙,規定上我是不能動手只能督導看安全,但我實際上都在幫忙切菜切肉切蘿蔔各種打雜當kitchen hand, ,跟其他人一樣站著滑手機或抽菸就覺得很廢,那我不如躺平在床上補眠,實際上也真的躺平好幾次,我只有當車長出車會爬起來,因為我肩膀上扛著大家的伙食,吃飯很重要!去市場旁邊的弘爺吃鐵板麵套餐或是吃鼎邊湖很重要!

我的睡過頭buff在督伙也是卓越如他項勤務,僅次於我當線傳士的初期,只要我買給學姊的星巴克夠多,我就算每天睡過頭也不會太有罪惡感,有報恩也有把主要任務幹好,甚至事情做太快都在蹺腳滑手機或看電影或開演唱會。

好啦再次回歸正題,太多btw惹,總之有次少督兩餐,下午起床睡到眼睛發亮有神,那是我島休提早假睡到自然醒的清新感吧,是起床就能直接負重跑中午練身體,然後下午去海邊練游泳的神清氣爽。

然後我就頂著一臉愧疚內心幸福與感恩的心情,下午督伙前騎車飄出去買85°C給伙房弟兄們,我兩餐睡死他們都不會賣我,我只能用珍珠奶茶跟布丁奶茶表達我對他們的義氣相挺的感恩,偶爾會跟他們喝保力達,我個人只喝保啤,不是台啤經典我不喝,或是藍色寶瓶的一千元馬祖陳高也超順口!推推~


幹督伙的那一整天就像是,我可以忘記自己幹人事甚至是幹士官的本份,快樂享受為大家的伙食付出貢獻的感覺,而且也真的學到超多東西跟實用概念,伙房弟兄都是我的老師,我就是八加九的學徒。我在紐西蘭可以一開始做菜就上手,都是因為我有很多幫廚經驗,實際做就是參考記憶搞一波就好了,保力達B~

蕉流一下
蕉流一下
時常覺得腦袋來來去去的東西多到Instagram限時動態放不下,所以決定轉換地方寫日記抒發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