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6-我喜歡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喜歡

我喜歡住在森林,因為每天都可以跟動物玩。我喜歡跟小猴子一起爬樹丟香蕉皮,我喜歡跟壁虎一起在牆壁上爬來爬去,我喜歡跟青蛙一起在水裡游泳和唱歌,我喜歡跟獅子一起享受美味的肉。

我喜歡跟狼一起在晚上的時候一直叫,直到吵醒別人;我喜歡跟蚯蚓一起鑽泥土鑽到花園;我喜歡跟野狗一起去阿姨家偷東西吃。(李*廷)




我喜歡

我喜歡我家淹水,因為可以在水床上睡到飽,還可以玩電動玩到爽快不用上學,還可以釣魚。而且我抓到一隻鱷魚,就可以訓練牠變成我的保鏢,保護我不被壞人抓走;我抓到一條小魚,就可以當我的寵物。

我喜歡我家是森林,因為我可以和野生動物玩,而且只要牠們在吵架,我會說:「給我安靜,不要吵!」如果我有電動,我可以教牠們玩,睡覺的時候我可以和牠們睡在大樹上。(李*鴻)




我喜歡

我喜歡我的家是實驗室,我就會把貓和鑽石合體變成鑽石貓。我也想把我自己變成不死之身,不管我從一零一大樓跳樓、二十四小時不用氧氣筒待在水裏、跳入岩漿、超近距離被核彈炸到、一年不吃東西也不喝水……等等,都可以很快修復,我都是一位刀槍不入的不死之身。(楊*閔)




我喜歡

我喜歡跟青蛙比賽,用舌頭看誰抓的蒼蠅比較多。我還會跟一隻生氣的狗一起把有錢人的錢拿走,一起去城堡吃大餐。我也喜歡和老虎一起踢足球,得到世界足球冠軍。(黃*祐)




我喜歡

我喜歡住在爬蟲館,我就每天可以看到可愛的爬蟲類動物。我喜歡和我的守宮睡覺,因為牠很可愛,可是我怕我壓到牠,所以我就要把牠放在防護罩裡面。

我喜歡當一個大老闆,我就每分每秒都有事情做,也可以賺很多錢。但是當大老闆我就有很多事要做,所以我要做事就要快一點,不然就不能出去玩了。(賴*辰)




我喜歡

我喜歡被小狗拉著跑,到泥巴坑裡玩泥巴。我喜歡我家養了一隻老虎和一隻獅子,很好玩,牠們可以追著我跑。我喜歡幫大魚刷牙,如果我被牠吞了下去,我就可以看到牠吃了什麼東西。(高*謙)




我喜歡

我喜歡把我房間放滿鯊魚和貓咪的娃娃,再養一隻永遠不會長大的小鯊魚和小貓咪,再讓小鯊魚在陸地上站起來陪我們散步,讓貓咪裝上翅膀,載我們到天上玩。

我喜歡飛到外太空,看看有沒有外星人,如果有的話,我要跟他當朋友,帶他回地球找科學家研究他在說什麼,我希望外星人可以跟我們當朋友。(葉*茵)




我喜歡

我喜歡被追,被花豹追的話,如果我能撐住三天都沒被追上,就變成跑最快的人了。然後,我想跟選手去比賽,希望能得冠軍拿超大獎盃,放博物館展覽。(劉*睿)




我喜歡

我喜歡住在森林裡,每天喝蝸牛汁,但是在喝蝸牛汁的時候,我被岩漿慢慢淹沒,動物跟我在岩漿裡面,游得很開心。我也喜歡在學校裡面蓋房子,在屋子裡面養岩漿蛇,我都給牠們吃蚯蚓餃,牠們覺得超級好吃。我一共給牠們吃了一千顆蚯蚓餃,牠們覺得超級開心。(駱*彬)




我喜歡

我喜歡幫聖誕老人送禮物,那麼聖誕老人要送的第一個人就是我。我還可以偷偷寫信給聖誕老人,請他送禮物給我的朋友,聖誕老人就會送禮物給他們。他們打開禮物,結果是很可怕的蜘蛛。(沈*辰)




我喜歡

我喜歡家裡的院子淹水,因為可以乘坐船找我朋友一起玩。我喜歡房間被岩漿覆蓋,地板都是岩漿,可以玩一整天。我喜歡書房變成超級大的圖書館,我就有無限的書可以看。(李*瑀)




我喜歡

我喜歡河馬躺在我的床上,這樣子我就可以熬夜不睡覺了,熬夜我想要看電視,我看的是灌籃高手,我喜歡看湘北隊打籃球。(陳*中)




我喜歡

我想要迷路在大海上,因為可以游泳,很好玩。大海裡有鯊魚、虎鯨、海馬、海星……有很多生物,我想跟牠們游泳。(陳*方)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