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 前夕事件簿】《說故事的力量》

最近在處理家中長輩告別式 (唉,今年已經參加了第三次),本業的工作也在持續努力第四季,所以方格子這邊的產量 delay 不少,先跟過去這一年來持續支持我寫作的訂閱戶們,特別是在我因為各種原因有許多議題不能發揮的情況、仍持續訂閱沒有 churn 的你們,說聲不好意思以及謝謝。2023 年底之前我會試著讓每個月文章的數量回到原先承諾的水準 (2-3 篇/月),如果有機會我也會把欠的補起來,其實我一直有把許多想寫的內容與架構記錄在隨身攜帶的小筆記本上,等到有像是此刻這種沒有太多外力打擾的完整時間,我就能有效地寫完。

言歸正傳,今天來談談最近拜訪幾間 pre-IPO 公司後,對於創辦人及管理層如何「講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