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外不是人∣菜b導日記∣倒數937天

❦ 莊小昕
發佈於🤔高中生了沒 個房間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日同事問我,知不知道學校有一個新的作為?

我:「不知道耶,為了顧班,所以我好像很少出現在教師辦公室,天天在高一那層樓混來混去,有時候覺得自己比較像是一個很老的高一生。」



又某日同事問我,知不知道高一有班級要出大事了?

我:「不知道耶,雖然常常待在班上,但學生他們也不會來跟我多說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是對他們所知不多~」



#結果只是自己一個人活在自己的雲裡?



一朵專屬於我的雲

一朵專屬於我的雲



【🥦菜b導日記


119會員
433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