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天坪新月+月食:家人生病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15那天正在上靈氣大師的課程,才剛點化結束;就收到婆婆驗出癌症的消息。一切都這麼突然、猝不勝防;我整顆心僵住,老爺的面色變得異常凝重脫口說出:本來就有預備只是沒想到這麼地快……。

於此同時......

而也是在同一天,妹妹帶著爸媽去日本遊玩。頓時百感交集,看著他們出發時拍下的照片、滿溢著期待興奮的笑容我忍不住鼻頭微酸。而我也沒有像往常一樣給老爺看他們出遊的照片,只怕是更加觸發他的傷感。

不斷前來的挑戰

經過學生時期的懞懂,剛出社會的迷惘、最近才開始認清自己的本質,很快地就迎來這樣的挑戰。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定狀況,但心中還是不免晃悠悠的、精神有點難以集中。忍不住想如果換成是我呢?腦中浮出的是從小到大好多個跟家人一起共度的畫面,往後又會有如何的改變呢?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某一次的會話口試,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忍不住眼淚狂掉。那個時候老師問我的問題是:你甚麼時候最能感受到幸福呢?我語帶哽咽又勉強地回答:這個嘛......是跟家人一起旅遊的時候。那一次成績如何早已經沒有記憶了,只記得在那一刻我立刻放鬆了下來,因為感受到的是和家人一起享受的歡樂時光。而今或許有更多的生命挑戰出現,心中也不免有些恐懼。

能量提醒

天秤,如同這個字面的意義是平衡。除了入秋後帶來的倦怠感、能量場進入新月+月食;將會有巨大的變化。新月本身就有新開始的能量、再加上月食更是更加強化。帶來的挑戰及訊息會顯露往日的陰影及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好比這個時候的我,對我來說、也是在提醒我要把握時間好好陪伴家人;事業方面要充分利用時間、去完成那些過去無法堅持下去的目標、重拾發展自媒體的熱情(對、我一陣子沒有好好更新文章了!笑。)財務方面是該重新審視自己的收支平衡了!

天坪能量關鍵字:平衡、自愛、自信

天秤能量 by Pinterest

天秤能量 by Pinterest


🌹新上架✨🌹Youtube頻道🌹
🌹快來加入我的IG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追蹤訂閱讚起來!

追蹤訂閱讚起來!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