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大人:斷捨離的勇氣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小大人:
好嗎?好嗎?

最近有點茫然。
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很倦怠,卻又不知道該往何處去。

心慌的是,當問起自己:如果屏除現在所有的一切,我將會是什麼樣子?
我其實心裡沒有答案。
我不知道該往何處走,好像丟掉了現在身上所有的標籤,我什麼也不是。

但也是因為這樣,很難得我覺得這些討人厭的框架和標籤,他們在我生命的各種時期出現,造就了我現在的模樣。
它們都不是我最初的模樣,卻也都是我的模樣。

其實我很想知道自己可以成為什麼樣子。
以前想成為的,理所當然的讓它遺失在了歲月裡,在不斷告訴自己不遺憾之中相信了,所以變成了無傷大雅。
可又不斷的求神問卜,做各種心理測驗、運勢占卜,就想上天能不能突然憐憫,告訴我心中所缺少的那一塊,到底會是什麼?又何時能出現?

感情的七年之癢能夠選擇分離。那生活呢?
我是否也有足夠的底氣,去對早已一成不變的斷捨離?又是否有勇氣去面對全新的挑戰呢?

raw-image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