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呼吸法與靈魂使命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723

今天開始練習宇宙姊姊所教的『天堂呼吸法』,這個呼吸法是幫助我們找到我們的靈魂使命。

這個呼吸法分為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跟第二個階段都是急促的呼吸,第三個階段是慢的呼吸,第四個階段就是完全放空。

第一個階段跟第二個階段好累!有趣的是第三個階段,在做這個階段的時候,我逐漸看到第三眼那邊有一個小白光,漸漸的,小白光變成了一個小眼睛,然後每呼吸一次,小眼睛變成了一個大眼睛,感覺像是視覺化我的第三眼一樣。

第四個階段的時候,一開始沒有畫面。

後來,前幾天出現過的峨眉道長出現了一下下,然後畫面跳到了圓融寺的前院。(當然,那個時候應該已經不叫圓融寺了)

raw-image

我看到我走在前院,旁邊有爸爸,媽媽,妹妹,跟妹妹的小兒子。我們有點像是在巡邏這間宮廟,感覺像是老闆一樣。宮廟裡面香火旺盛,有很多信徒,也有很多穿著道士衣服的人在幫忙大家,神明們也很高興,我感到非常開心。

我看了一下這間宮廟上面,寫著『無極太玄宮』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這是我的人生使命,但每次到這個部分的時候,看得非常模糊,就只有空拍機的距離而已。就只有這一次,我是以第一人的視角走在這宮廟裡面,所有的東西我看得非常清楚。

後來我跟我爸媽坐私人飛機飛到台灣,也幫助師姐的宮廟擴大。

後來這個畫面逐漸消失了,變成全白的背景。

觀世音菩薩出現,跟我說『領旨』

在現實維度中,我把雙手伸出來準備接旨。很巧的是,剛好宇宙姊姊的音頻裡面有一個敲鑼的聲音,表示冥想結束,所以非常符合我領旨的這個動作。

但當然我還沒結束,所以我繼續閉著眼睛。

觀世音菩薩說『請打造這座宮廟,幫助世上更多人』

於是我接下來這道旨。

冥想結束....

得到另外一個訊息:『請把道教在這邊發揚光大』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