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自我接受:請練習停止鞭打自己。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詢時我經常遇到許多努力、認真工作的來訪者。他們一直以來都在追求達成完美、卓越的工作方式也對自己充滿期待,並且在每一個細節上都非常講究,當然也對自己要求很高。在工作上投入了極大的心力,也迅速達成任務並獲得讚賞,不過卻常常在心底質疑這些成就的真正價值。

每一份努力,都是成長的里程碑,都非常值得珍惜和慶祝。

我理解,當事情變得太容易時,可能會懷疑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但是,我希望你們知道,接受讚賞並且欣然接受自己的優勢並不是自大,而是對自己的肯定。每一個達成的目標、每一份努力,都是成長的里程碑,都是非常值得被珍惜和慶祝的。


而且,你的努力和成就絕對不是微不足道的。是你每一次在工作上的認真付出才能有現在的成績,老闆和客戶的讚賞,都是你們優秀的證明。請不要忽略自己的價值,並且開始練習相信自己,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因為你們的智慧和堅持才能所產生的結晶。

放下過高的期待,練習欣賞自己的優點,擁抱自己的缺點。

因此請練習停止在心中鞭打自己,因為你是堅韌的、有價值的,值得被愛與欣賞。放下過高的期待,練習欣賞自己的優點,擁抱自己的缺點,

我是Sabrina職涯諮詢師,期待與你一同探索自己的旅程。

讓我們一起在自我接受的道路上前進。你的每一步,都值得被讚賞和鼓勵。


職涯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