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一(抑)起來吧!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了,來了。又是這樣的情緒。

什麼情緒呢?這次來的是抑鬱。

抑鬱的聲音,他說著,好痛苦。

是他說的嗎?還是我說的?

誰


我想這一次,我就是那個抑鬱的。

我覺得,生活很美好,

人生也可能很有意義,但活著好痛苦。

有時候不是覺得世界不公平,

而是為什麼你努力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然而那看似愛你的,卻總是將你拉入深淵。


誰

嗯?握住我的手,我擁有的很少。

放開我的手,我獲得的很多,沒錯。

但是,我獲得了什麼?我無處可去。


我的心,每個房間,門都打開了。

大家像失了魂了一樣,全部進了抑鬱的房間。


那抑鬱,他只能出門。


生命中最殘酷的,就是你看得到方向,

看得到未來,看得到盡頭。



但你知道你走不到那裡。

我需要一條繩子和一個比我高三倍的樑柱。

我需要將繩子掛上去,緊緊套在我的咽喉。

但是我勾不到那三米高的樑柱。



所以我想到了,先將塑膠袋套在頭上。

先別呼吸。

再將稍長一點的束帶,將自己反手束起來。

這時用力的呼吸,將塑膠帶緊緊的貼住你的臉。

在窒息時,它一定會有縫隙,開始翻滾。

讓塑膠帶靜靜的纏繞在你的脖子下方。

我想那種窒息感應該非常痛快吧。


應該非常痛快吧。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