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兒子是Gay,你要教我怎麼跟他相處喔!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ss Bindu 40歲,跟軍人老公育有一個十六歲兒子。
有大學學歷、又大方有活力的她並不甘心只做家庭主婦,所以她在婚前就有在貿易公司上班,但婚後她回歸家庭了。

但她利用時間考取了導遊證照。

過去的她,精力放在照顧家庭,而在接導遊工作後,她的生活變得豐富外,
她也把自己的經驗用在「教育兒子」上。

剛開始,她總對外國遊客「驚世駭俗」的問題感到震驚,
沒有出國過的她,難以想像詢問者背後的想法,是真的好奇?還是另有所圖?
但她嘗試打開心房、接受文化衝擊,多年下來她已經能侃侃而談那些敏感問題了。

隨著思想越來越開放,她已不像以前禁錮式的控制兒子的生活,
她開始跟兒子分享印度之外的一切,也嘗試說服老公別總太過傳統。
她還開了自己的頻道,來分享她與外國人對話的內容。

「如果有天我兒子發現自己是Gay,你要教教我怎麼跟他相處喔!
還要幫我一起開導我老公!」

Bindu媽媽問我,如果青春期的兒子發現自己是Gay,她該怎麼應對?

Bindu媽媽問我,如果青春期的兒子發現自己是Gay,她該怎麼應對?

raw-image




歐順
歐順
我是製片/製作人,也是導演,也斜槓企劃、老屋營造、復古傢俱買賣、劇場表演、旅行者。斜槓是日常,剛好也喜歡寫作,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我也會很快樂:)。合作邀約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