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三),起床55.2kg,睡前55.0kg,總熱量1,350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空中瑜珈初體驗,好期待唷好期待~~~

早餐-140cal

自製熱拿鐵一杯。一早要開會,沒辦法慢條斯理吃優格了。

早上跟大老闆的會議滿順利的,這時候就覺得他有(對信任的人)好說話這優點滿不錯的,很好應付的主管可遇而不可求阿。

午餐-530cal

滷雞腿飯少。

滷雞腿飯少。

這時才發現忘了帶秤,熱量隨便估的。

下午繼續開會,整體而言還是滿順的,整個覺得大老闆人真好阿真好打發,心情好離職的心又動搖了。如此三心二意,看來我很有機會在這兒待到退休。

開完會肚子餓,決定吃點心。

點心-220cal

raw-image
可麗露最後一包。

可麗露最後一包。

吃完點心還是有點餓,正考慮上課前要不要先吃晚餐的時候,其他部門同事來洽公順便送了喜餅來,於是繼續吃點心。

點心Part 2—110cal

高帽子的喜餅們。

高帽子的喜餅們。

單獨紀錄的時候覺得還好,合起來才發現兩片熱量破百,滿紮實的🤣。

晚餐-375cal

練完空瑜懶得跑遠,去買了小上海香酥雞就當一餐了,今天垃圾食物吃太多,營養不太均衡。

運動-

空中瑜珈好好玩耶!沒有像之前學跳舞一樣完全跟不上,也的確有運動到滿身汗,除了一開始拉筋伸展無柔軟度可言完全壓不下去,其他時候都滿有成就感的,看來可以買點數持續學下去了。

教室現場看一片粉,超唯美。

教室現場看一片粉,超唯美。

笑得太尷尬了碼一下。

笑得太尷尬了碼一下。

看起來很輕鬆,其實現場滿頭大汗無敵狼狽,笑起來超無奈的🤣🤣🤣。然後原本以為一定要穿運動內衣,所以外面隨便套件褪色T恤就出門了,結果到現場看其他人都穿T恤或運動衫,我也不敢脫了,硬著頭皮穿這件撐完全場,拍照一點美感都沒有,下次記得要穿飄逸一點XD。

還有莫名的走路差65步破萬,應該很多是瑜珈的時候心跳太快灌出來的。

raw-image

結論—

回家之後發現腹肌隱隱作痛,果然要在空中擺盪很吃核心肌力阿!難不成明天要在全身酸痛之下面對資安稽核了嗎😂😂😂。

    4會員
    290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鄉愁的切片三則] 第一則:〈截肢的鄉愁〉 每當我看著雨夜操刀,總覺得他是在烹煮一首永遠傳送不出去的五感同步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3-11-15
    不知道小三的本名、地址,還能告外遇嗎?要怎麼找到對方資料?外遇屬於民事的私人糾紛,除非牽扯到刑事案件,否則是無法透過報警的方式來將找人、證據調查都交給他人處理,這也是正宮太太們最吃虧的地方。但其實想告人並沒有規定全部的資訊都要有,只要能提供法院部分被告的訊息,也還是可以打官司的。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3-11-15
    三黨不過半隨著藍白合即將成形,各黨的不分區名單也紛紛開牌。請各位別忘了還要選立法委員,這次要選出的是第十一屆立法委員 113席,只是目前媒體關注度幾乎都被總統大選吸走了。
    Thumbnail
    avatar
    蝸蝸講不聽
    2023-11-15
    週三分享:小鬼湖之戀與創作週三早晨陪伴 今天早上送完孩子後, 固定早晨陪伴可愛的女孩, 我的腦袋裡沒有任何想法, 靜心後, 決定跟女孩分享小鬼湖之戀的故事, 這是我小時候好喜歡的故事, 巴冷公主跟蛇郎君的故事, 雖然聽過各種不同版本, 這故事總讓我幻想有一天我可以找到我的蛇郎君, 可是我本身超怕蛇的,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11-15
    百手起家:11三女Susan環島中小時候因家境不好,一家七口根本不曾遠遊,也不像本省同學有外婆家可去,假日最大的盛事就是去圓山動物園,看看大象林旺、看看猴子。 媽媽為了省門票錢,還會帶著孩子們,走一個「秘道」去兒童樂園,寒暑假則會利用星期一去位於新公園的博物館,因為當天免門票,不過一定要在天黑前回家,才不會遇到一些很奇怪的人,長大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15
    ﹝台灣生活﹞我跑完三場半馬賽事了!在2019~2022年間,我參與了三場半馬賽事。這篇會跟大家介紹我如何進入長距離跑步的世界,以及分享我在跑馬拉松過程中的酸甜苦辣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2-11-15
    一日三朝文王定省〔文王一日三朝,孝心孝行美名標〕 有詩曰: 趨侯日三問樂康,探詢父食有如常; 經年累月行無怠,大笑流傳四海揚 名昌,殷代諸侯之一,商朝紂王封其為西伯,領導西方諸侯,及至武王滅商,被追尊為文王。 文王係一賢明君子,亦為聞名之孝子。 每晨必先到父母居室,詢問內侍,父母玉體安康否?得知無恙,始放心離去;
    avatar
    阿政
    2022-11-15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1-16
    權力的三種樣態:從中二補選談起當政治跟黑道的權力牽涉其中,這居然能變成一個如此複雜的問題,讓這麼多人努力拿著放大鏡找顏寬恒優秀的品質,同時還對他的劣跡斑斑視若無睹,彷彿真的看不出兩者的巨大差距。顏家改變了這些人的價值觀,讓他們判斷力低落至斯還能以為自己這樣叫做客觀,能造成這種潛移默化影響的,才叫真正的權力。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11-15
    三無.鋼鐵人馬斯克讀後隨記(上)ELON MUSK  第一章:家族遺傳的”冒險基因” 馬斯克說:我想或許是因為有太多聰明人選擇追逐網路、金融和法律,以致我們這一代未能看到更多創新。 Note. 馬斯克明年進入五十歲,筆者我也進入36歲!相差15年的時光,整個世代已經改朝換代!當閱讀到這句話時,我也不禁試想:主流社會的人們所追求的價
    avatar
    no body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