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的一部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EO的人生能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神秘的財富來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管理學的偏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總是會"過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法人生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過來活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恰恰恰》(Cha Cha Real Smooth, 2022)|回憶不會消失,那都成為你的一部分了找不到未來方向的安德魯,在猶太成年禮上擔任派對氣氛高手,遇到了帶著自閉症女孩的單親媽媽朵米諾,彼此間意外地契合。看似平行線的交會,最後卻因為彼此,帶給對方的生命中一點點不同的可能性與光亮。
Thumbnail
avatar
賽黑黑曬曬字
2022-08-19
痛苦時,捨棄一部分的人生吧;遺物整理師觀後感 歡迎來到這一世 前陣子聽了一個說法 「尋死是把這輩子的一切都失去了 既然如此,為何不活著的時候就全部放下呢?」 挺有意思的 上天讓記憶力普普的我記得某些事物 或許是要讓我分享給更多人吧? 慶幸此時此刻我還能寫作 因為鬱期嚴重到某種程度時 連思考都很困難 如果鬱期發作,痛苦飽和了,啥也不想做 清理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5-30
人生的樂趣在於二元相對,痛苦也是二元相對,但要懂得模擬一元,得到自在 舉一個例子,有一個人有一天翹班去打高爾夫球,結果打了個一桿進洞,他高興極了,可是因為是翹班,不能和同事家人分享,頓時這個一桿進洞沒有意義了,沒有人可以分享比較,哈哈,真的悲劇啊!  小我是活在二元世界的,自己會去訂標準,然後活在那個標準裡,喜怒哀樂都圍繞在自己的標準,如果失去了比較的目標,頓時失去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5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起拿破崙說過:「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起。」 拿破崙,法國軍事家、政治家與法學家,生於科西嘉島。少年時在法國接受炮兵訓練,適值大革命爆發,他曾率領法軍挫敗第一次和第二次反法同盟,並成功入侵意大利半島。霧月政變後,拿破崙成為法蘭西共和國第一執政。1804 年稱帝。因入侵俄國失敗,元氣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7-10
人生的選擇題我的原生家庭經濟能力還算不錯,就算曾經以為到了山窮水盡、窮愁潦倒的地步,其實都只是小兒科,婚後三年,重新回憶那段我以為的「苦日子」時,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苦日子」。 那時的我太天真,以為帶著存款五十萬出去從此高枕無憂,和男友過著美好的同居生活,一直到我們結婚。 五十萬聽起來很多,但我和男友的工作都
avatar
薇薇
2019-07-01
人生的局限及該有的生活方式  在一次和家人的激烈對話之後,再回頭看看過去那幾年遇到的一切,突然知道這輩子該怎麼活了。   這種生活方式無法給予自己什麼,但可以讓自己想起曾經就有的一切(寧靜、快樂)。   而這種生活方式,就是「相對不絕對、都可以也都不可以。」
avatar
黑仔.憨吉
2019-06-23
人生的成績單誰也不想,看見那個垂頭喪氣的未來的自己,於是濃霧被召來,遮蔽住我們的視線。那霧其實並不濃的,只要輕輕一吹便開了,但是太害怕了,害怕霧散了之後,眼前會是一座懸崖,如果不預期的踩下去就好了,至少不是自己害死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18-12-21
人生的意義對我來說,這些哲學家的解答都不是真正的解答。非科學的問題總是這樣,大家帶著自己的生命經歷各自解讀,按照自己的邏輯生成不同的答案。 在這個問題上,每個人都是對的,但我需要自己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殷殷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