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習慣の力量》09|一步一腳印,走向夢想的彼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本文探討如何將宏大夢想,細化為實踐步驟,適合渴望自我提升,追求夢想實現者閱讀。


針對你每一個想要的夢想,定義具體的目標,並將其分解成數個可實現的小目標

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我們必須先定義具體的目標,然後再將其分解成多個小目標。這樣做的原因很簡單:我們的精力和時間是有限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作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會員
420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步一腳印:為什麼每次失敗都讓你更接近成功?蘇治龍老師說:“有了想法,就馬上去試驗。 去跑起來。 不試,怎麼知道行不行? 害怕失敗,害怕小虧損,然後不去試驗,就會吃大的虧損。”
avatar
尼爾森
2023-11-01
一步一腳印 我們能夠嘗試在生活中轉移焦點,除了正事需要溝通,有零碎時間拼湊起來,或許可以有額外的樂趣,腳踏實地的過生活,明白人的一生有喜有悲,因此就像調味料一般,有各自不同的面貌。 比賽並非不好的事,可以知道擅長與不足之處,但假使因比賽結果患得患失的話,也許是該停下來看看觀察周遭,重新思考是否對那件事
avatar
琉森
2023-10-01
一步一腳印某天在與朋友聊天時 朋友提到他很羨慕他的一位朋友,總是很幽默,與人說話拿捏恰到好處。 誰都不得罪,又能逗得大家開心~ 反觀自己,無論開不開口都總是惹人嫌棄.... 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所說的這些事情,在我還沒有開始認真閱讀以前,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自從我開始堅持每天閱讀(聽書)之後,再
Thumbnail
avatar
Kimiko
2023-06-27
一步一腳印 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面臨挑戰和困難,這些困難有時讓我們感到沮喪,讓我們想要放棄。然而,正是在逆境中,我們才能發現自己的潛力和實現夢想的能力。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些激勵的故事和實用的教學,希望能鼓舞你們,讓你們在人生旅程中繼續向前邁進。 首先,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才華和潛能。無論你身
Thumbnail
avatar
黃泰維
2023-05-29
《維斯塔繭居日記》:一步一腳印《維斯塔繭居日記》:一步一腳印 2021年8月16日 日前,我為第一屆圖文創作訓練營的夥伴們主持一場直播,談的主題是「創作心態與概念的建立」。 後來,有一位學員問我:「要如何自我定位呢?了解自己好像很難,要怎麼去發現自身優點呢?」 嗯,這的確是一個大哉問。如果定位這件事如此簡單的話,市面上也就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17
一步一腳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國中會考即將舉行,家長小孩辛苦備戰中...緊張的氛圍該如何面對?考試的張力,考試的影響力,完全存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大考大玩嗎?或是來個閉關迎戰?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5-06
頂級的業務是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踏實#何經華老師 燃起我的業務魂,立志做Top sales!!! 參與 #AAMAAcademy 系列工作坊 11月26日第一堂課成長議題工作坊-銷售管理與營運體系 展會結束的那週就接著整整上了12個小時!!! 簡直滿血到不行!!!!!雖然何老師是以業務著稱,但每一句都非常踏實地解釋作為一個業務目標的達
Thumbnail
avatar
Mmting Chen
2020-12-03
一步一腳印【系列01】「我想要他回到我身邊…」與克萊兒見面那天,她哭紅的上下眼瞼,在浮腫的黑眼圈襯托下,更顯得楚楚可憐。眼淚就像洩洪前的水壩,輕輕一碰就潰堤。哭了又停,停了又哭,然後她說她想再為這段感情做些努力⋯⋯
Thumbnail
avatar
吳.聊
2019-06-05
<p>一步一腳印</p>不到兩分鐘,我們得到別處。她媽媽二話不說「順手牽羊」把我拿的孩子背包揹到自己身上。「你可別怪你女兒,她根本和你一樣!」我笑着把背包拉回來。「你也是自然而然的把人家東西往背扛,不也是傻傻的無償幫忙嗎?」媽媽靦腆一笑,表情和女兒沒兩樣。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8-06-29
avatar
陳蓉兒
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