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芳療師 傻子 趕路人

從SARS時期開始用油,從中華電信的部落格搬家到這裡,開始繼續記錄我20年如一日的芳療生活.......

前身是香草fairy的芳療手札http://blog.xuite.net/justherb/aroma

這個已消失的頁面,留下當時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如果你看過我或是聽過我,歡迎你來

我是Amelie,我是郭芷伶

我是香草集教育訓練經理&資深產品經理

我是英國專業芳療師協會IFPA認證合格芳療師及Principal Tutor校長級講師

也是NAHA 臨床高階芳療師International Level 3 Certified Clinical Aromatherapist

加拿大MBHT/英國UKPA Level 1調香師

*************************************

2008/02/27

昨天乘著高鐵 飛奔到台灣的另一邊~高雄

高鐵上

有匆匆忙忙的出差人

急著返家的遊子

像是要去旅行的旅行者

 

而我是什麼呢?

聽著法文電影虛擬歌手Heroines的音樂

抱著超越身體的療癒

看著窗外的綠色大地及藍色晴空

心裡ㄧ個個讚嘆的聲音

在享受著這趟旅程

 

是出差人嗎?  是

兩天的出差日

為了再看看我稱為南台灣的秘密花園~明誠店的芳療按摩室

期望這個小天地可以帶給很多喧囂城市裡的人

ㄧ個靜謐的小角落

用植物的力量 我們雙手的溫暖

擁抱每ㄧ顆累了 冷了 傷了的心

文化店的駐店行

是聊癒也是療癒

用聆聽給心靈一個開口

用香氣滋養身心靈

 

是遊子嗎?  是

在找尋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找尋ㄧ個真正可以讓自己安靜休息和歸屬的地方

是旅行嗎?  是

繼續在芳療夢想上前進

沒有盡頭也不會停止

 

因為喜歡看到每ㄧ個人的笑容而努力著

因為希望每ㄧ個人都可以擁有幸福的權利而努力著

因為想為世界抹去一絲憂愁而努力著

因為想讓世界更溫暖而努力著

相信手心的溫暖是會互相傳遞的

相信自然植物的力量 可以安撫人心 進而自我療癒

芳療師 遊子 旅行者

我想我更像是一個固執的傻子

用這股傻勁ㄧ直一直走下去

Amelie in 有暖暖太陽的高雄


IFPA認證校長級芳療師郭芷伶Amelie愛蜜麗
IFPA認證校長級芳療師郭芷伶Amelie愛蜜麗
女人旅人-理性與感性靈魂之所在,生命因為有靈魂而振動Be true.Be kind.Be you.香草集資深產品經理/IFPA認證芳療師&校長級講師/NAHA Level 3 高階臨床芳療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