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來說一些邏輯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個PM最大的麻煩就是讓人一再修改文章,很多「一開始」的證據,都被事後修改掉了。因此,如果往後有什麼爭議,PM可能要提供出後台的歷次修改資料出來。

哈哈,我真的很想說這是我自己設計的,但其實是AI畫的,但指令是我下的沒錯

哈哈,我真的很想說這是我自己設計的,但其實是AI畫的,但指令是我下的沒錯

一直說要說幾個邏輯,但有點太忙,所以都沒寫,今日早起,就快速的寫幾點,以後再逐點發展成文章吧:

一、請直接證明你可以開飛機(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當你宣稱會開飛機時,遇到別人質疑,請直接拿出證明,而不是一直拿「學腳踏車的照片」,或是「機車駕照」。

二、文字透露行為,如果沒有想要藏,文字何須瞹昧:

我這幾天看了很多文章,大多「AI詠唱師」都會直接在畫作上註明「AI繪圖」,不會寫「自行繪製」,又或如果有套用美國秀秀的設計室,也會直接寫「美圖秀秀」,不會寫「自行攝製」。當然更不可能直接在標題就寫明「我畫的」。這些其實透露了一個人的心思。不信,PM上有不少學心理學的,可以說說這樣的心態是什麼。

我如果用AI去生成線稿,我肯定寫「AI繪圖/AI生成」,我不會寫「自製」,我哪有「製」什麼?我就按一個鍵而已啊。

三、拿公開文章說明文章問題應該不涉及誹謗

這件事吳淡如已經示範過了。

「AI當電繪」被炎上嗆告 她點破吳淡如與網友嚴重代溝

四、「手繪」與「電腦繪圖」不同,「電腦繪圖」也與「後製修圖」不同

即使是用「繪圖軟體」進行「後製修圖」,你還是不能宣稱那是你「電繪」畫出來的,因為整個圖你根本畫不出來。

這樣的定義,應該是為了「公益」吧。不然一堆人被誤導還得了。

五、為了說明上項差異而做的截圖,也應該是符合公益吧

我再說一次,如果不截圖,要如何說明?即便有人一直敲碗想知道是誰,也寧願違背「PM條款」不給連結,不說明那是誰的圖。不是嗎?

六、不要在公開發文楚楚可憐的樣子,但私下卻是另一種人,這樣難怪對話記錄會被人流出

別人都是要跟你交心,才跟你同社團,但表裡不一的樣子,才是讓人心寒的關鍵。萬一又再加上你公開先宣稱「對話記錄是作假的」,你覺得那些曾經和你待同一社團的人作何感想。

七、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就不用一直否認了

小號的事真的很多人都知道,大家七拼八湊出來的小號都可以組棒球隊了,查看公開的NFT交易更可以看到這些交易。

火衛一及阿土仔購買大魯蛇的NFT卻被視為「不當內轉」,假使那些小號都是真人,啊這些人的連續集中密集內轉卻不被視為「不當」?這當然跟公益有關,因為為何同一規範下,有人就可以得到PM的特權,有人卻無法出金。

八、所謂的不到二百字下架的真正真相,這就是避重就輕的手法

是「疑似抄襲」的字數扣除後,屬於「原創」字數不到二百字,才被下架。為了說明「抄維基百科也是抄」,所以必須提這個案例,這不正是符合公益嗎?並不是那麼單純的「字數不到二百字才被下架」,是扣除了「平台覺得應該是抄襲維基百科」的字數後,剩餘字數不到二百字。一連下架好幾篇,這不都是自己說的嗎?

九、個人私德我還真不想講

我只能說,很多事根本許多人都知情。只是默默的看著某人假裝而已。所以才會一旦出現新的受害者,曾經的受害者就會聚攏。

十、如果沒有爭議,為何要一直回頭改文章,甚至將爭議文章下架

這個透露了什麼心理?只能請心理師解釋了。不用一直宣稱了,所謂的「整理」是全部刪掉?


最後、要來說說真正的起因?

這一段,才是涉及「心理問題」,所以為何我一直都沒有刻意提起。

之前在動態上有提過的「如果今天我"命令"各位不要去看“小狼”的文章,不要在“小狼"文章留言」,你們做何感想?你們一定覺得我有病,憑什麼命令你們,是吧。

對,我就是遭到這件事。我被「命令」不要再到「另一人的文章」下留言,因為他不想看到我的留言,但當時的討論正是討論「抄維基百科算不算抄」。各位想想看,這有道理嗎?而我的遭遇「不只我一人遇到」。

這代表說這話的人「控制慾很強」,連不認識的人都想指揮,他認為他有資格「指揮/命令」我。

再來是「情緒勒索」的問題,因為他對我說「如果我有什麼事,你也不會幫我」。

我最討厭「情緒勒索」的人。你為什麼覺得「別人有義務」要幫你?更何況明明日子就過得很好,吃好穿好的,為什麼要一直裝可憐的樣子,要我這個為生活勞碌的人幫呢?

我確實不會幫他啊!我又沒義務。

這是一個人會覺得痛苦的原因,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憐啊別人都不幫我」,傻孩子,別人本來就沒有義務要幫你,不幫你才是正常的作法。我不是說不要去幫助人,我是說「幫助」這件事大多數來說是有目的,所以我沒有辦法去評價「幫助」這件事的價值。

最後,「一個人的地獄是自己找的」。

不面對自己的問題,只是會一再重複同樣的行為模式,到處樹敵,然後最後真正的崩潰。這一句才是我最想講的。

那些在你面前笑著不跟你說你的問題的人,其實都在害你。有不少人其實是在看你笑話,你真的覺得別人看不出來你文章裡有「人設錯亂」的問題嗎?我打從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我就有點頭痛,因為人設太混亂了。


這才是真正的最後,哈哈。

不清楚我的信仰,就不要用我的信仰來指責我,根本亂解,我之前就說了,神沒有要每個人都同一種個性,性格差脾氣壞的使徒聖經一堆,不要幻覺基督徒應該要「溫良恭儉讓」。

神首先看的是一個人的「心思意念」,所以祂更討厭人們「用假裝過日子」。

哎,去買早餐才想起有個真正的最後忘了講。我沒有私下聯絡。所以某人說的一定不是我。

這種事情跟之前他和某A吵架也一樣,一樣也是公開PO文說某A有私下聯絡他,只是礙於balabala的所以不公開。所以是不是真的有聯絡,啊災,我只知道某A因為身體問題,很多行為是受到限制的,根本做不了。



🍀2023/10/1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0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