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德訂閱之恩

2022/12/27原發佈在其它平台,在該平台因為發文有積分,所以大大小小的事都會寫一篇。XDDD


又收到訂閱收益了~~是大魯蛇讓我買貓爬書架的贊助款。改天我要教東東說「乾爹」兩個字,因為醫藥費和書架都有「乾爹」的心意~~😂😂🤣🤣

按我薯國的收益來看,這訂閱真的可以抵好幾天都可以不用工作(發文)~~

(但目前有「五週」計劃,還是至少會一週po)

為啥我老是不調低訂閱金額呢?因為我真的有心但沒啥空經營,連一週唱一首歌都無法做到。所以設那個金額是姜太公建議的。給乾爹乾媽抖內用的。

希望忙完這陣子之後,可以好好經營。😁😁😁


raw-image



🍀2022/12/27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3會員
364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