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特色是......?


raw-image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找麻煩啦!

今天薯小編發佈的「Potato報報」裡,提到三月有貼圖功能~~ 官方說有「改善」,我就要去看看是改哪裡嘛~~~

Lite上,不論是「GIFs」、「Stickers」、「Emojis」,在手機(Lite) 上是正常的,

但用電腦版看,就都變成網址型態。

你跟我說這僅限APP的私人聊天室才能使用並看到的貼圖是「特色」?

我覺得我似乎有點理解,

為什麼「諸多困擾經反映後都不會有改善」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那些都是薯國官方認為的“特色”】,不是錯誤和荒謬。

接下來不夠的字,我可以用「氣」來填滿嗎?

因為那是我的「特色」。

氣!氣!氣!氣!氣!氣!氣!!


你對問題無感是因為你很少發文(2023/3/18)

一覺醒來就遇到一位【將近三年以來發文數只有4篇】+【平常很少互動留言,所以近三年來只達在LV4】的人留言指教

我看你根本就是官方的人吧。


一、若是還沒更新就po文說「我有做」,這樣正常?這跟三月有沒有過的關係是?更何況文章寫的就是「完成」,若是沒「完成」的,列上去幹嘛?自己製造爭議,還怪留言提問的人??


二、再者「只有」APP才能看到的貼圖,硬要掰說是特色,講出去不會笑死人?


三、我是不是發廢文,不是你一人說了算。至少文章留言及優質創作者可以說明比你優質許多。至於你發的是不是廢文,大家有眼可看,【可受公評】。


一堆人的留言都會被刪除,就你的文章下留言有不少只有一個笑臉或手勢,這樣的留言都可以不會被官方刪掉,你根本87%是官方的人。


護航護成這樣!!

如果你是官方的人,就坐實了我之前說過的,「官方成員自己本身根本很少上線在使用Potato Media」,所以才會對那麼多的問題【無感】。


信不信我等下就在馬特市和方格子各發一篇!讓大家評評理,「只有APP才能看到的貼圖」這種程度的工程師該不該打屁股,把這種事說成是「特色」的行銷團隊該不該打屁股!



感謝大德助我一臂之力

因為我有事要忙,

先放圖哦~謝謝某大德助我登上十級


起因:

所謂的特色是......?

你對問題無感是因為你很少發文


raw-image





🍀2023/3/17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5會員
375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