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智慧筆記 : 成功是必然的,行不通的事不要做。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看,是清澈的且不再模糊的湖... !

你看,是清澈的且不再模糊的湖... !




不要在最美好的年紀太用力,要學會向內觀察

我看見太多太用力過猛的人,工作上太投入、不敢表達自己情緒的人,很容易一不小心的就受傷了,心理受傷了、身體生病了,或許你聽過賺了1000萬,但沒有前面那個1,1代表著一個身心舒適且可以花錢的狀態,若沒有1後面的0也就是財富沒處花的。


大多時候我們都活在迷霧中,迷霧裡面是對這世界很多的不理解,成功有名聲一定是靠辛苦努力來的嗎?賺錢一定是辛苦的嗎?價格壓很死的廠商是因為對方不懂人情嗎?不買單的客戶是因為遇到奧客嗎? 在26歲的時候,我才發現 ... ...


當我學習到筆的故事,我才理解到這世界真的有百分之百成功的事,最重要的是停止做決定,不要把精力用在模稜兩可的事上,因為在古老經典裡面真的談到成功是必然的。


一切的失敗來自於錯誤的認識

下班後我將機車鑰匙插入鑰匙孔發動機車,我發現發不動,等於說我有機車鑰匙、我有機車但我不一定可以上路,原來...電瓶沒有電。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 只要我學習超級銷售的方法,我一定可以跟他一樣成交很多訂單,或是同事打開發電話他遇到的客人都是友善的,而我總有時候遇到不友善的客人,有時候客人才願意回應我的問題,那就像前面我提到的,我有鑰匙有機車但我不一定可以騎車,因為關鍵點是電瓶有沒有電。


你的電瓶有電嗎?我們一起來檢查看看

如果你有看過格西老師談筆的故事,用很生活化的方式告訴我們甚麼是空性。過去我總認為空性是,空無一物、沒有任何的思考、無欲無求,後來我才明白,任何事物都有可能改變,取決於我腦袋裡面的意識圖片。我將種子種下時間烹飪等待花開後,讓我看見一朵花(客戶願意和我成交、健康檢查突然的沒有異常、溫柔體貼的伴侶)。


那些要達成你夢想成真的圖片,若想要如實的打開在你面前,你必須要有那「電瓶」也就是意識裡面要有那顆種子。「種子」(電瓶)它會是你日常中的行為、意識、語言一秒鐘65顆種子種下在你的意識裡面,也是在等待時間的烹飪打開一朵花,而你會看見。


夢想中,我想要住在有落地窗的房子裡面

我想要住在有大落地窗的屋子裡,在2023年8月我真的入住了。有一天和鄰居聊天,我說到我們家很有可能要賣,這時後我鄰居很希望能成為我們家購買權的第一順位,我就將這樣的資訊告訴公婆,於是公婆也有意願跟對方談價格,在今年短短的三個月中我們賣了房,手上有買其他房的頭期款買下了另一間新成屋,而我跟我老公的房間是家裏面空間最大的,我們有一整面的落地窗,環境很乾淨沒有吵雜的住家環境,比上一間的屋子更有品質了。


我在這之前做了甚麼呢?


還記得!機車發動是需要電瓶有電嗎?我想要一間房子,我有可能有錢買不了,也有可能搶先被別人買了,然而想要一間想畫面的屋子,你必須在意識裡面先有畫面,也就是你必須去幫助人完成相同目標!這個畫面就會在你的腦海裏面等待時間的灌溉,而加速灌溉的秘訣就是睡前的咖啡冥想。筆的故事來看,任何事物都有空性的潛能,取決於你的動機、種下在意識裡面是甚麼種子,有些人從豪華的豪宅房子越住越小,有些人曾住在沒有對外窗的屋子裡,卻有機會換成一大片落地窗的屋子裡,任何事物都有可能出現在你的世界裡,在於你給了甚麼種子給他人、說了甚麼、想了甚麼。


我幫助需要一個安全空間的災民擁有空間,讓他們住在裡面是安心的、舒服自在的,我在業務工作是我會注意給客戶的動機是否心口一致,我是不是有在他人面前說對方好話促進和諧?有意義的話才會讓人想聽,當我去落實這些事的時候,咖啡冥想時的畫面就是我在夢想屋子的裡面生活,然後畫面打開變成現實。


或許你會認為這很神奇 ! 想要得到前,你必須幫助他得到

落實種子法則的時間裡大約一年多,它跟心想事成不一樣,你想要的事必須要先去幫助他人得到,然而你不想要的也不要給他人,所以我會在一天內紀錄六次時間,記錄我做的好事、說的話、想的好事,同時也想起過去傷害過他人的行為、語言、意念上不好的思考記錄下來同時做修正


我們都需要和諧的世界,我們都期望在離開世界的那一刻,不愧對我們自己的生活,這世上所有的發生不是偶然,既然不是偶然我們可以遵循軌跡,去探索真正有效的方法。




謝謝你陌生人!願你今天有所收穫!




暉慈0存款買房,種下「冷眼公公」來支持她。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