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學系自然療癒研究所❤️-Sylvia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南華大學生物科技系自然療癒研究所,記得當時參加面試口試時,我真的很緊張,畢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研究所面試,但是在前一週我真的準備了幾個可能教授會問的問題,雖然後來教授問的幾個比較跟研究所之外的問題,其他的都在我的設定問題中,覺得有準備真的很重要。

很巧合的是,面試我的教授其中一位是我大學日文系必修科目的老師的姊姊,這一切你們說是不是緣分,教授當時說:這一切是緣分。

能在大學教導我的老師跟研究所的教授都能有所連結,我相信這就是我的靈魂所冥冥牽引著我來的

記得當時教授問我一個問題很關鍵:妳為什麼想報考這個研究所?

我說:這是我的靈魂使命,是我的靈魂帶領我來的,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系所,所開設的科目80%以上都是我喜歡的,根本為我而開的。

我也不知道當下我怎麼會這樣回答,但是我相信那就是我心中所想,畢竟我真的說不出一些場面話。☺️

raw-image

感謝宇宙顯化了我的願望跟目標。

raw-image

吸引裡法則就是越放輕鬆越能夠實現。

2024年我就是碩一生了 正取吳*寧🌹❤️❤️

raw-image

我已經想好我要做的研究主題了,會太快嗎?

raw-image
raw-image

漂亮的森林系校園。


#研究所#南華大學自然療癒研究所#考研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我是一名能量芳香療癒調香師,也是寵物溝通及催眠師,喜歡塔羅牌,從事塔羅諮詢服務兩年多,喜歡芳療,目前正在專研芳療對人體身心靈的幫助。我的相關資訊歡迎追蹤IG:sylvia32032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