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與情緒穩定的重要性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主要是,能分析、收集情報和情緒穩定。

因為,剛好可以動腦子。

今天的中午,是之前住過日間的腦傷者。

一來,可能看我好霸凌,就直接送給我不知那來的香蕉。

我收了,沒一會兒,就直接還給那腦傷者。

二來,是見到甜甜清潔員的提醒,因為,她有提到,只有工作人員才能到地下室。

我就在第一時間,進行分析,想說,這腦傷者,能連貫得起來嗎?

經過分析和收集情報,情緒就能穩定

由此可知,那腦傷者是能聽進去的,只是,需要大量的提醒。

所以,在我進行半跟蹤半健走的情況下,見到看似〝明知故犯〞的問題行為,因為是腦傷,自然就有影響。

因此,我就完全攤開,直接具體明確陳述事實,那腦傷者就直接從大門口離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