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複利效應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emember, success is simple. Do the right things - and keep doing them day in and day out.”


有點類似 #原子習慣 ,強調習慣重要性的一句話

#複利效應 同樣強調習慣積累帶來的威力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蹴可幾,而是在日以繼夜的努力後,最後一次爆發出來

如同火車開始運行之前需要很大的動力才能啟動,但一旦啟動後就能不停加速,就好像萬事起頭難,但步上軌道後就會覺得資源源源不絕湧入

如同投資,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見複利效應的威力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建立有益的好習慣(習慣就是不用多加思索就會完成的動作)

每天堅持完成這樣習慣

當複利效應顯現之時

你會發現你已經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人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