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點一盞職場光明燈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畜學阿,學什麼」

學在職場中的安康之術,菜鳥老鳥都需要的一盞光明燈!

冰冰就是我的光明燈阿

冰冰就是我的光明燈阿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唱)

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唱)

麥鬧啊,職場這座大花園,挖啊挖啊挖,挖出一堆心酸血淚史啊!雖然,我沒有芙莉蓮的魔法,我沒有芙莉蓮的不老之身,但我以社畜之身發出社畜之聲,希望給職場中的菜鳥老鳥一盞 光 明 燈。


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是一個陪伴你生活的頻道。而且你知道嗎?超級會寫有才華的格友們也都在聽這個節目呀!

像是熟齡文青~~~

築夢人

非賢君子

林燃(創作小說家)

小倖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有好一大塊都跟職場有關,節目製作將近1年,好多集都是職場之聲,來聽聽我的職場故事,也許讓你的職場故事,換種你更喜歡的故事!


EP10《社畜學》今晚是療癒系女聲「情緒耗竭時的自我對話」


EP17《社畜學》資深社畜給畢業生的金玉良言 1


EP19《社畜學》資深社畜給畢業生的金玉良言 2


EP21《社畜學》資深社畜給畢業生的金玉良言 3


EP26《社畜學》面對「職場酸人精」,該怎麼辦?


EP33《社畜學》公司請你當尾牙舞蹈老師,你敢開價嗎?


邀請格友們,透過各大平台訂閱節目哟!APPLE/SPOTIFY/KKBOX都能聽~~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ldqz8hmw0gvd01t4awwgdoew/platforms


祝福社畜們,每天都有自由的心智,就像刺激1995,關不住的他!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