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最好的處方箋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失眠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好睡的人,到哪裡都可以睡,躺在床上不到3分鐘別人就再也叫不醒,除非我自己醒過來,但是昨天我失眠了。 在凌晨三點鐘,忙了一整天身體很累了,但腦袋很清楚,我在那邊為了一件事,一直揪結一直想,就好像腦袋緊緊抓住一件事情不肯不放手。 後來我就想不然找個YouTube 晚上睡眠的影片來聽,於是我就找到一部影片,它封面的標題寫著神會加倍補還你,因此我不到三分鐘睡著了,感謝主。 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把我們的事情交託給神,因為我們不信靠神,我們想靠自己,我們想用自己的方法來努力,所以我們雖然有主的同在,但我們無法享受祂的安息,我們無法安然的休息,求主幫助我們從不信靠的罪中來拯救,讓我們能夠真正的來信靠祂,將自己完全到交託給祂 『你們要住手,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列國中被高舉;我必在遍地上被高舉。』詩四六10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你們得救在於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於平靜信靠;你們竟自不肯。』賽三十15

    6會員
    13內容數
    此專題會跟你分享我自己基督信仰跟人生的一些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