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不是用來開會的!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時在床上輾轉反側,突然一個不知由那裏走出來的幽默想法,令我從胡思亂想中蘇醒,腦袋那些吵得像菜市場的自我對白立即靜止,讓我可以放鬆入睡。讓我現在就分享這個簡單但對我效果神奇的搞笑方法⋯⋯。


有一晚又失眠了,腦袋轉呀轉的。


raw-image


這是我經常失眠的其中一個原因。上床就是與自己開會的時間,忙碌地分析問題,想着不同的對策,當然還有很多自我對白及場景,總之腦袋就是停不了。


正在心煩意亂之際,也不知是那裏來的搞笑靈感,我就是忽發奇想對自己說:


床,真的不是要來開會用的,

要思考問題就在日間去做,

現在立即散會!


之後整個人輕鬆了,很快便入睡。


萬幸。



繼續閱讀:

有興趣看我這個失眠常客較早前分享學者們的助眠資訊嗎?歡迎前往以下兩篇文章:

失眠,可以預防嗎?

愉悅地失眠




很感謝你讀到這兒,讓我的文字能夠與你觸碰🌻



如欲轉載或引述,敬請與我聯絡,謝謝!
文字©黃璧怡([email protected]
圖片© — 見圖片說明

2.1K會員
91內容數
歡迎你到來!希望你喜歡這裏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