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顯化過程中的情緒波動:阿明顯化教練的建議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阿明,你們的顯化教練。

顯化班的同學問我,她在顯化過程中情緒波動的問題

情緒失控的經歷

這位同學告訴我,雖然她一直努力保持穩定的心態,但突然間,她發現自己的情緒完全失控了。她感到一股強烈的負面情緒從內心深處湧出,即使現實生活中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她的腦海中充斥著新舊故事的交織和衝突,讓她感到無助,似乎與她理想中的狀態越來越遙遠。

面對情緒的建議

當妳在顯化過程中遇到類似的情況時,我的建議是不要試圖用理智去解決這些情緒問題。當我們試圖解決這些情緒時,往往會無意中放大它們,導致更多的內耗和負面想法,甚至可能形成自我懷疑的惡性循環。

調整自己的狀態

首先,要認識到妳沒有問題,也不需要擔心妳的顯化成果會付諸東流。有時候,當妳感到特別穩定時,妳的創造力其實正在穩步進行。妳的內心可能會不適應新的故事,企圖把妳拉回舊有的狀態。但請記得,人的能量狀態每天都在變化,有時候妳會感到開心,有時則會感到難過或焦躁。

如何應對情緒波動

當妳處於不佳的狀態時,重要的是先調整自己的狀態,而不是用頭腦去強行解決問題。停止定義自己的負面情緒,停止讓自己在思緒中越陷越深。從現在開始,轉移注意力,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比如吃美食、出門散步、看電影等。當妳不再關注這些負面情緒時,它們自然會消散,妳的頭腦也會變得更加平靜。

進入新的能量狀態

這時,妳會發現自己已經脫離了舊的能量狀態,進入了一個新的、更積極的階段。當妳不再專注於問題,問題本身就不再是問題。這時,妳再次進行創造時,一切都會顯得更加順利。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顯化班的同學也可以直接私訊我。我是阿明,你們的顯化教練。

參加顯化諮詢班的好處是,當你發現一個問題解不開時,你有教練我可以問,不會自己想破頭,找資料,通常這樣只會讓你更混亂,影響你的顯化時間,找教練聊聊,我給你建意,快速明白什麼樣的內在投射讓你面對你所面對的問題,明白後,接受或釋放它,快速再回去自己的宇宙實戰,這是我顯化班諮詢班最重要的好處,節省你想破頭的時間。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全臺首創 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介紹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