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筆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生活中有些紛擾,剛好光的課程,走進了薄荷綠之光,紛亂當中,內在有股莫名的寧靜與篤定,明白這些發生都只是短暫虛妄的現象,都是生命殘餘業力的顯化運作,目的是清理,淨化,提升與蛻變,一切都充滿生機,帶領靈魂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頭腦很空,不再糾結於故事的情節內容,也不問為什麼,面對事情的態度與心境,明顯感受到都與以往不同了,這並非刻意為之,而是內在有一股能量引領著,讓靈魂清楚明白,真正的我,不是參與故事的這個我,而是更高的我,真正的我不是演員,而是編劇與觀眾。

小我終於願意臣服,與高我和諧運作,高我操縱著故事的發展,也操縱著觀眾的視角,讓生命的焦點,鎖定在生活中的美好面向,沉浸在每個當下的喜樂中,即使是過去認為的壞事,因為視角與心境的不同,也能從中體會到神性恩寵的甜美滋味。

擴大療癒法的終極目標,就是把人性的小我交託給神性的大我,大我明白生命故事的來龍始末,前因後果,也知道如何讓小我安全無虞的通過考驗,抵達彼岸。

而我們的生命體驗,其實從來都與外在事件無關,而是與內在的能量頻率有關,當內在的人性與神性合一,不再衝突,也就不會再有因抗拒掙扎而產生的傷痛,一切只是如其所是的發生,生命順流而行,便只會激發出汩汩的喜悅。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