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的生活小記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小孩開始放寒假,不用每天下班後去補習班接回,可以較早晚餐,晚上的時間好像也多了一些。這段時間沒有特別要求做寒假作業,每個人都慵懶的在客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點軟爛,但努力了一學期,不管是學生還是家長,都先留一段空白的休息時間吧!

這週也一樣參加了修復瑜珈與嬋柔兩堂課,寒流來的晚上,和線上的一群人動動筋骨的感覺很好,雖然老師不如實體課一樣即時指導,但和自己練習比起來,視訊課程還是較有約束力,也有「同屬一群人」的歸屬感。

因為近來下背痛得厲害,剛好長期關注的皮拉提斯老師,打算開舒緩背痛的線上短期班,決定嘗試看看。這是第一次參加沒有實體開課的線上課,而且是旅居海外的老師,報名前老師用電話確認彼此的需求,以及說明課程的內容與收費,收費有點高,且說明完就要決定要不要繳費,讓我想起曾經了解過的「遠端工作」、「打造最小變現商品」這類的經營模式,抱著有點好奇與觀摩的心態,帶著好像參加直銷講座的衝勁繳了學費,就等開課一探究竟了!

一年開始,都在規劃一整年的工作計畫,其他單位也是,所以也開始接到了醫院提醒年度定期健檢、公司員工健檢的提醒與安排。有慮病症狀的我,從知道要檢查就開始焦慮,很怕有不好的結果。

總是因為怕意外而不敢出國,想到需要搭飛機就開始冒汗恐懼,已經好幾次敗在自己的想法而取消行程。

究竟是意外先來還是疾病?是不是在檢查前豁出去玩一趟,免得檢查結果不好而後悔沒鼓起勇氣出發?

加上小孩很嚮往國外的雪景,這週我的心情一直搖擺不定,我的恐懼是不是限制了小孩的視野,是不是錯過了和小孩創造回憶的機會呢?

9會員
22內容數
在這裏,將紀錄感受到的事、不想忘記的事、分享過往的經驗和心得。 不定期發佈、字數不限,主題不拘,為自己而寫,目標是持續不間斷的寫,慢慢生活、慢慢書寫。 透過紀錄下來的文字,認識我所感受到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